小学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按课文内容填空

2011-08-05  | 浅水湾 海狮 湖上 

  49、 、 和煦的浅水湾,是 、 的好地方。每逢节假日,人们 ,漫步在 ,沐浴着 ,倾听着 ,真是 。

  50、一到夜晚,整个香港就成了 。港湾里 ,像 溅落人间。马路上 ,如同 。

  51、在碧波荡漾的人工湖上,几只海豚和海狮正在 。它们有的 ,有的 ,有的 ,有的嬉水 ,游客不时被逗得 。

  52、香港是我国通往世界的 ,那里有迷人的 、著名的 和 的街市。

  53、黎明的时候,小动物们纷纷和小露珠打招呼。鈥溤缤郏 的小露珠。鈥 大荷叶上的 对小露珠说。鈥溤缤郏 的小露珠。鈥 草秆上的小蟋蟀对小露珠说。鈥溤缤郏 的小露珠。鈥 花朵上的 对小露珠说。

  54、大家多么想把小露珠留住呀。向日葵 ,白杨树 ,喇叭花 。小露珠笑盈盈地说:鈥 。鈥澬÷吨橐涑伤羝耍蠹倚睦锒 。

  55、一会儿,太阳公公 云霞,爬上了 ,染红了 ,照亮了 。 霞光中, 光彩熠熠,把

  - , , ,还有 的鲜花嫩草,都像 ,显得 。

  56、热闹了好一阵的石榴花渐渐谢了,树上 。

  一天天 ,一天天成熟。它的外皮先是 ,逐渐变得 , ,最后变成 , 。熟透了的石榴 ,有的 ,有的 ,露出了 。这些石榴娃娃

  ,向人们 。

  57、春天来了,石榴树 了新的枝条, 了嫩绿的叶子。

  58、《石榴》这篇课文按照鈥湸禾- - 鈥湹氖奔渌承颍栊戳耸疋澇ひ- - 鈥湹纳す獭T谛垂档氖焙颍戳耸竦 和 ,以及石榴子儿的 和 (填特点词)

  59、爱人者人恒爱之,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 孟子)

  60、因为昆明 ,所以我们称它为春城。

  61、因为广州有五羊衔谷的传说,所以我们称它为 。

  62、我们称哈尔滨为冰城,是因为 。

  63、 ,因此我们称重庆为山城。

  64、我们称济南为泉城,是因为 。

  65、 ,因此我们称潍坊为鸢城。

  66、 ,因此我们称重庆为山城。

  67、关爱别人的人将会得到人们永远的关爱,尊敬别人的人将会得到人们永远的尊敬。着句话用孟子的一句格言来说,就是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按课文内容填空》摘要:渐渐谢了,树上 。 一天天 ,一天天成熟。它的外皮先是 ,逐渐变得 , ,最后变成 , 。熟透了的石榴 ,有的 ,有的 ,露出了 。这些石榴娃娃 ,向人们 。 57、春天来了,石榴树 了新的枝条, 了嫩绿的叶子。 ...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S版)第二册语文一、二单元测试二年级试卷:第一学期语文第一、二单元练习
2007年春期小学语文第十册一单元考试题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三四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七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石头书》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东方之珠》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石榴》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小露珠》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测试
人教版新课标三年级上语文试题-复习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