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三年级上册填空练习

2011-08-04  | 山行 红领巾 填空 

  第一单元:

  1、让我们 ,小船儿 ,海面 ,四周 。小船儿 , 凉爽的风。

  2、鈥満炝旖碛盘翕澮痪渲校満炝旖礅澲 。鈥溗颐前才畔滦腋I钼 一句中,鈥溗澲 。

  3、鈥溗械挠愣 我们, 地听我们愉快 鈥溦饩涫泶锪宋颐悄谛牡 。

  4、爸爸 地对聪聪说:鈥溈蠢匆 一个词语的意思, 要会查有字的词典, 要学会查身边的鈥樜拮执实溻櫮模♀澠渲校衡溣凶执实溻澥侵 ,鈥溛拮执实溻澥侵 。

  5、聪聪和爸爸来到大海边看到 ,听到 。爸爸想起了鈥 鈥溦飧龃视铩

  6、鈥澞憧矗胰盏笨眨魃系囊蹲佣忌鼓枇耍獠痪褪嵌遭 鈥欁詈玫慕馐吐穑库

  7、 《山行》:远上寒山 , 有人家。停车 , 二月花。其中:鈥溩澥 的意思;鈥溣阝澥 的意思。这首诗描绘了一幅由 、 、 、 构成的山林秋景图,表达了作者对自然美景的 之情。

  8、《枫桥夜泊》中鈥湶粹澋囊馑际 。诗句是 霜满天, 对愁眠。 , 。其中:鈥溙溻澥 的意思;鈥湷钼澥 的意思。这首诗写诗人看到的景物有 ,听到的声音有 。诗中的一个鈥 鈥溩郑泶锪耸说笔钡男那椤

  9、从《山行》中的鈥 。鈥溦饩涫汀斗闱乓共础分械拟 , 。鈥溦饩涫梢钥闯稣饬绞坠攀际切辞锾炀吧模耙痪涫梦颐翘寤岬降氖鞘硕宰匀痪吧 之情,后一句诗让我们体会到的却是诗人内心的 。

  10、无数片 的叶子做着 的工作,把 变成 的乳汁 给大树。

  11、绿叶为 而生。春天的时候,叶子 ;夏天的时候,叶子 ;秋叶 ;冬日 -- 大树地下的根。

  12、我们每个人都像 ,为 输送着,让它 、葱翠。大树站在 和 之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语文三年级上册填空练习》摘要:5、聪聪和爸爸来到大海边看到 ,听到 。爸爸想起了 这个词语。 6、你看,烈日当空,连树上的叶子都晒蔫了,这不就是对‘ ’最好的解释吗? 7、 《山行》:远上寒山 , 有人家。停车 , 二月花。其中:...
相关文章六年级语文上册第四单元词语小练习一年级小学语文六年制第二册复习练习试卷(
一年级小学语文六年制第二册复习练习试卷(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六年制第二册复习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三四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七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石头书》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东方之珠》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石榴》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小露珠》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测试
人教版新课标三年级上语文试题-复习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