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三年级上册填空题练习

2011-08-03  | 华华 千克 填空 

  1、用0、5、9、7四个数能摆出哪些不同的四位数,把它们一一写下来。

  2、明明家和华华家以及他们所有的梦想小学都住在黄山路上,明明家离学校有2000米,华华家离学校有6000米,明明家和华华家两家之间可能有多少米远?

  3、用2个5和2个0组成一个四位数,组成的四位数中最大的是____ ,最小的是____。一个零都不读出来的是________ 。只读一个零的是_________或__________。

  4、最大的四位数是多少?最小的五位数是多少?它们相差多少?

  5、(1)3586、___、____、6586、7586;(2)1、1、2、3、5、8、____、_____。

  6、一个数里一个零也不读,说明这个数里一个零也没有。这句话对吗?为什么?

  7、从0、3、5、7、9这五张卡片中选出4张,你能摆出哪些四位数,试写出几个。其中能摆出的最大的四位数是_____,最小的四位数是________。

  8、一桶油连桶和油共重18千克,油倒出一半后,称一称,连桶还有10千克。油有多少千克?桶有多少千克?

  9、一只羊的重量=6只鸭的重量

  3只鸭的重量=4只鸡的重量

  2只鸡的重量=6条鱼的重量 一只羊的重量=_______条鱼的重量

  10、如果买3千克桔子需要6元钱,1千克桔子需要____ 元,10元钱可以买____千克桔子。

  11、2只草莓的重量+3只桃子的重量=10只草莓的重量+1只桃子的重量

  请问:1只桃子的重量是1只草莓重量的多少倍?

  12、有9枚外观完全相同的金币,其中一枚是假的。利用天平,你最少称多少次就能找出其中的那枚假币?为什么?

  13、在下面□里填上合适的数字。

  □÷4=21……□ □□÷□=15……3

  14、有30张邮票,姐姐送给妹妹3张后,妹妹和姐姐的邮票同样多,姐姐原来有邮票多少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三年级上册填空题练习》摘要:是。一个零都不读出来的是 。只读一个零的是或。 4、最大的四位数是多少?最小的五位数是多少?它们相差多少? 5、13586、、、6586、7586;21、1、2、3、5、8、、。 6、一个数里一个零也不读,说明这个数里一个零也...
相关文章六年级语文上册第四单元词语小练习蜗牛数学一年级
新教材的使用体会有关“尝试与猜测”“鸡兔同笼”的思考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