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

(三年级上册)

课文:《师生情》原文内容

2011-07-15  | 王老 王老师 输液 

课文:《师生情》原文内容

  王老师病了,住在医院里。这天,三位女同学带着全班同学的心意来看望王老师。

  天下着蒙蒙细雨。下午一放学,她们就背起书包,打起雨伞提上一篮子鸡蛋,急匆匆的向;医院走去。她们多么 想早点看到王老师啊!王老师总是那么和蔼可亲,为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日夜操劳,同学们都非常尊敬和爱戴她。王老师这次生病肯定是因为过度劳累引起的。也们三个一边走一边商量着:见到老师,首先要告诉她,班里一切都好,请她安心养病;然后向她转达全班同学的问候;最后把同学们一个一个凑起来的鸡蛋送给她,要她补身体。

  她们来到医院,护士不让她们走进病房,说是正在给王教师输液,不能打扰她,三个人顺从的点点头,她们把一篮子鸡蛋轻轻放在地上,把雨伞立在门边,踮起脚,透过门上的玻璃,争着向屋里看,她们也许看到王老师憔悴的脸,也许看到了王老师的身影,也许她们看到输液的吊瓶,可她们还是深情的看着,等着,心里默默地祝愿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课文:“师生情”原文内容》摘要:蛋送给她,要她补身体。 她们来到医院,护士不让她们走进病房,说是正在给王教师输液,不能打扰她,三个人顺从的点点头,她们把一篮子鸡蛋轻轻放在地上,把雨伞立在门边,踮起脚,透过门上的玻璃,争着向屋里看,她...
相关文章浙教:《美丽的田野》教学设计浙教:《缩写课文》教学设计
教你学改写教科:作文课《写一篇读后感或观后观》教学
苏教版语文三上《拉萨的天空》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西湖》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航天飞机》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小稻秧脱险记》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石头书》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石榴》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小露珠》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东方之珠》教案
新课标语文三上《语文园地五》教案
新课标语文三上《一幅名扬中外的画》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