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二年级下册:第七单元试卷

2011-06-28  | 花园里 美得 多得 

  一、看拼音,写出带有下列偏旁的字(10%)

  tiāo    pū     huī

  扌--(   ) (   ) (   )

  yǎ     tán    jì

  讠--(   ) (   ) (   )

  二、看拼音写词语(24%)

  zuò jǐng guān tiān  mì fēng xì yǔ   fù jìn  tān tiān

  (        )  (      ) (    ) (    )

  zhǐ huī    hōng xiào    bèn zhòng   wán pí

  (    )   (     )   (     )  (    )

  wěn wěn dāng dāng

  (         )

  三、选择正确的读音,打“√”(8%)

  重 (chóng zhòng) 新    重(chóng zhòng)要

  喝 (hē…  hè) 彩      喝 (hē… hè) 水

  好 (hǎo hào) 高      爱(hǎo  hào)好

  哪 (nǎ  na ) 些      好玩哪(nǎ na)

  四、组词(12%)

  蜜(    )  引(     )  讶(     )  际(     )

  丛(    )  观(     )  踩(     )  沿(     )

  惊(    )  养(     )  骑(     )  移(     )

  五、按要求,写词语(8%)

  反义词   轻松(    )  笨重(     )

  横 (    )  直 (     )  害(    )

  近义词   惊奇(    )  附近(     )  领(    )

  六、照样子写句子(8%)

  例:天大得很哪!

  天无边无际,大得很哪!

  1、花园里的花美得很哪!

  2、森林里的小动物多得很哪!

  七、造句(8%)

  1、往常--

  2、听从--

  八、填空(4%)

  1、(        )的猴子爬到了(         )的顶上,表演(       ),逗得大家(       )。

  2、(      )的黑熊爬到了(           )上,表演(       ),人们发出一阵(       )。

  3、山羊在(    )上表演(    ),全场观众都为它(    )。

  九、先按课文填空,把句子补充完整,再把这几句话按正确顺序排列,把序号写在每句话前面的第一个( )里(12%)

  (    )*蜜蜂采了蜜要飞回(     )。

  (    )*列宁顺着蜜蜂飞行的方向走去,果然找到了(   )。

  (    )*养蜂人往往住在蜂房附近。

  (    )*列宁发现路边的花丛里有(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语文二年级下册:第七单元试卷》摘要: 蜜 引 讶 际 丛 观 踩 沿 惊 养 骑 移 五、按要求,写词语8% 反义词 轻松 笨重 横 直 害 近义词 惊奇 附近 领 六、照样子写句子8% 例:天大得很哪! 天无边无际,大得很哪! 1、花园里的花美...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复习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卷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复习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综合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期末考试题
s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