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五年级上册期末试题

2011-06-22  | 括号 上册 英语 

  听 力 部 分

  一、 这一大题中有6幅图画,请你仔细听录音,根据录音的先后顺序给下面的图画从1到6标上序号。每个句子连读两遍,请仔细听。好,现在开始。

  (   )        (   )         (   )

  (   )        (   )         (   )

  二、 这一大题共有5个小题,每小题中有两幅图画,录音将谈到其中的一幅,请你仔细听录音,在与录音相符的那幅图下面的括号里划“√”表示。每个句子连读两遍,请仔细听,好,现在开始。

  1.              2.

  (  )   (  )        (  )    (  )

  3.                4.

  (  )    (  )        (  )    (  )

  5.

  (  )            (  )

  三、这一大题共有6个小题,每小题中有一个句子。请仔细听录音,判断这个句子与录音是否相符。若相符,在相应题号前面的括号里写上“Yes”;反之,写上“No”。每个对话连读两遍,请仔细听。好,现在开始。

  (   ) 1. The air is very fresh in Sarah’s village. But the water is dirty.

  (   ) 2. Amy likes tofu and eggplant for lunch.

  (   ) 3. Mike can clean the bedroom and wash the clothes.

  (   ) 4. Jim’s math teacher is short and strong. He’s very funny.

  (   ) 5. Chen Jie and Amy often do sports and read books on weekends.

  (   ) 6. Amy has math, Chinese, science and English on Mondays.

  四、听录音, 仿照第1小题的例子完成下列句子。每个句子只读一遍,请仔细听。好,现在开始。

  1.   My English teacher is young. She’s s_______ but very k______.

  2.   I’m helpful at home. I can c_______ the meals and m_______ the bed.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五年级上册期末试题》摘要: 二、 这一大题共有5个小题,每小题中有两幅图画,录音将谈到其中的一幅,请你仔细听录音,在与录音相符的那幅图下面的括号里划√表示。每个句子连读两遍,请仔细听,好,现在开始。 1. 2. ( ) ( ) ...
相关文章一年级六年制一年级第二册语文期末试题一年级2004—2005年上期期末评估试题一年级
一年级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一年级试卷: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
北师大版英语五年级上册期中测试附答案
北师大版语文五上《mocky's bad day》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语文五上《I'm taller than mocky》同步
牛津英语五年级第一阶段检测试卷
湘少版五年级英语上册期中测试题
pep英语小学五年级上册期中重点测试
pep人教版英语五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期中测试
外研社英语五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人教版英语小学五年级上册期中考试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