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学生期末评语参考范例

2011-06-21  | 铁棒磨成针 多花 品学 

  1、郑XX

  你是个聪明上进心很强的男孩,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虽然你上课发言还不够积极,字写得还不够端正美观,但老师发现你一直在努力地改正。孩子,加油吧,鈥溨灰Ψ蛏睿裟コ烧脞潱阋欢ɑ岢晒Φ模

  2、吴XX

  你是一个沉默,文静的孩子,老师布置的任务一定会认真完成,但在学习上有不懂的问题不敢提出疑问,不知道你是否发现了自己这一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懂就问,大胆地问,成功将属于你。

  3、吴XX

  你性格温和,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作风踏实,品学兼优,热爱班级,关爱同学,勤奋好学,常与同学探讨问题,思维敏捷,成绩进步很快。愿你扎实各科基础,常抓不懈,争取更大的发展!

  4、汪XX

  表面上看,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却有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但是在你说悄悄话的时候,在你慢条斯理的时候,时间,像流逝的水,在你脚下匆匆而过。亲爱的朋友,你不感到可惜吗?

  5、宋XX

  老师很理解你,同情你,你想学,肯学只是力不从心。如果你比别人多花时间学习,做到笨鸟先飞,是不会比别人差多少的。如果通过你的努力,你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那是多令人高兴啊!

  6、王XX

  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集体是你的优点。看到你用心听课时发言是那么积极,老师是多么高兴。可你有时也很让老师生气,作业不及时完成,字迹潦草,上课不专心。你知道吗?如果你改掉这些小毛病,你肯定会成为一名好学生,老师期待着这一天。

  7、许XX

  你是一个诚实而又勤劳的男孩,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你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但又常常不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学有所长,但又缺乏刻苦踏实的学习作风,以致学习平平。愿你振作起来,鈥湷砸磺担ひ恢氢潱鲆桓鲇判愕暮醚

  8、项XX

  经过老师和父母的帮助教育,你的学习目的明确多了,学习态度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你总是尽力把作业做好,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挫折,也毫不气馁,希望你能树立信心,不懈努力,别让大家失望。

  9、宋XX

  你是一个非常朴实的孩子,老师其实非常喜欢你。虽然你学习很吃力,但我仍然认为你很有潜力的。希望你能在学习上多与老师和同学沟通,增强自信心和主动性,尽最大的努力去弥补自己的不足。

  10、叶X

  你做事认真,字写得很工整,学习上还应再上一个台阶,争取不断的超越自己。有时还有些调皮。记住鈥溄煺叱啵吆阝潱M愣嘟峤桓判愕耐Ш团笥眩阋不岜涞姆浅S判愕摹

  11、王XX

  你一直在努力,老师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学,想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学习不是坐着不动就能学好的,要积极开动脑筋,还要和其他同学共同探讨,吸取别人的优点。走出孤独,你的世界会精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初二学生期末评语参考范例》摘要:,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作风踏实,品学兼优,热爱班级,关爱同学,勤奋好学,常与同学探讨问题,思维敏捷,成绩进步很快。愿你扎实各科基础,常抓不懈,争取更大的发展! 4、汪XX 表面上看,你是一个文静的...
相关文章给学生的评语写成书法体的七言诗小学生评语编辑系统
班主任如何写好小学生期末评语让家长爱读,学生爱看的小学生评语
五年级小学生评语精华
四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2016年二年级小学生评语
一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三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六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
小学二年级学生评语集锦
小学生评语荟萃
最新学校期末老师寒假评语大全
靓丽的作文优秀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