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下册:按课文内容填空练习题

2011-06-20  | 白鹅 漫山 陈毅 

  1、雨点落进 池塘、小溪、江河、海洋 里,在池塘里 睡觉、散步、奔跑、跳跃。

  2、白云、太阳、月牙、星星 倒映在池塘里像 白鹅、气球、小船、珍珠。

  3、原先是一座小小的荒岛,小熊感到孤零零的。经过小熊努力种树后,这座岛变得漫山遍野,绿树成阴,小熊找到了许多好朋友。

  4、这学期我认识了 敢于和高手比 的小白兔,技艺高超 的骑手,骄傲 的小松树,谦虚 的大松树,一心为民的毛主席,认真写字 的邓小平,操心的奶奶,孝顺母亲 的陈毅,好学的 爸爸,爱护环境 的小熊,团结合作 的三个小伙伴(小野猪、小象和小袋鼠),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的蝈蝈,有备无患、防患未然 的蚂蚁,遇事沉着、机智救人 的司马光,善于创造 的鲁班,聪明 的乌鸦,有才华 的寇准。

  5、蚂蚁们有的 ,有的 ,个个 。

  6、蝈蝈们有的 ,有的 ,个个 。

  7、联欢会上,同学们有的 ,有的 ,个个 。

  8、大扫除时,同学们有的 ,有的 ,个个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下册:按课文内容填空练习题》摘要:座岛变得漫山遍野,绿树成阴,小熊找到了许多好朋友。 4、这学期我认识了 敢于和高手比 的小白兔,技艺高超 的骑手,骄傲 的小松树,谦虚 的大松树,一心为民的毛主席,认真写字 的邓小平,操心的奶奶,孝顺母亲 的...
相关文章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六年级期中测试卷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练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测试卷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测试卷
语文S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题
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模拟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一年级语文下期中综合试题
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考试题
S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