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上册数学:第六单元测试试卷

2011-06-17  | 小明 钟面 小学 

  亲爱的同学们,经过第六单元的努力学习,你一定有不少的收获吧!下面就看看你是不是最棒的!老师祝你成功!

  一、“别着急,我很聪明,我会填”。

  (1)钟面上有3根针分别是(  )、(  )、(  ).

  (2)1时=(  )分,80秒=( )分( )秒,50分+40分=( )时(  )分.

  (3)从8:00到10:00,经过了( )时.从6:00到7:15经过了( )分.

  (4)小学生一节课是40分,如果8:55上第二节课,第二节课应该(  )时(  )分下课.

  (5)( )时整,分针和时针重合,当分针和时针成一条直线时是(  )时.

  (6)小学生每天在校的时间约6(  ),做眼保健操的时间约是6(  ),

  眨一下眼大约用1(  ),小红完成家庭作业大约用了30(  ),

  看一场电影大约1(  )30(  ).

  (7)在○里填上“>”“<”“=”.

  49秒○分     2时○120分    1时20分○70分

  10时○100分   1时○50分     110秒○11分

  70分+50分○2时10分    1分○60秒

  二、“哈哈,我一定能认准”。

  1.

  2.看钟面,写时间:

  三、“别着急,我很聪明,我会连”  1.

  2.这是小明星期天上午活动的情景,请你把活动与相应的时间连线.

  四、“注意慢慢看,小心画好啊”。

  1.根据时间,画出下面钟面上缺少的指针.

  2.在钟面上画出你每天的作息时间表.

  五、“稍动脑子就会做对啊”。

  1.王老师从8:00开始工作.她要批改9本作业,平均每本要6分钟.她几时能批完.

  2.今天是“快乐家庭日”,芳芳、文文、丁丁三个家庭一起去郊外旅游.

  (1)汽车还有5分钟出发,汽车(  )时(  )分出发.

  (2)每张车票2元钱,一共花了(  )钱?

  (3)他们( )时( )分到达,路上用了( )时( )分.

  (4)他们三家人怎么买票合适?如果付35元买票,够吗?(注:8人以上就可以买团体票)

  思考题:

  小红家的挂钟,在1时敲1下,2时敲2下……12时敲12下,每天半点时(分针指向“6”)敲1下,小红从敲1下开始学习,到敲9下学习结束,在学习时间里,小红共听到挂钟敲响了19下,小红开始学习是几时几分?学习了多长时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二年级上册数学:第六单元测试试卷》摘要:时间约是6(), 眨一下眼大约用1(),小红完成家庭作业大约用了30(), 看一场电影大约1()30(). (7)在○里填上><=. 49秒○分 2时○120分1时20分○70分 10时○100分 1时○50分 110秒○11分 70分+50分○2时10分 1分○...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兴华学校小学四年级语文第七单元月月清测试
北师大版二上册《看一看(二)》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乘法表》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6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5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3
北师大版二上《看一看(一)》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加与减》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