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参赛试卷

2011-06-17  | 小丽 小明 向南 

  一、 填一填。15分

  1、 早晨起来面向太阳,前面是( ),后面是( ),左面是( ),右面是( )。

  2、 地图是按照上( ),下( ),左( ),右( )绘制的。

  3、 当你面向南时,你的左面是( ),右面是( )。

  4、 小明家在学校的北面,学校就在小明家的( )。

  5、 晚上你可以用北斗星来辨别方向,因为面向北斗星时前面就是( ),后面就是( ),左面是( ),右面是( )。

  二、看图填空。12分

  小商店在学校的( )方向,在游泳池的( )方向。小红上学从家出发,先向( )面走到小树林,再向( )面走到游泳池,接着向( )面走到小商店,最后向( )方向走就可以到学校。

  三、仔细观察,辨别方向。

  1. 体育馆在图书馆的    面,在小明家的     面。

  2. 熊猫馆在科技馆的    面,兴华小学在科技馆的     面。

  3. 小明每天放学,先向     走到图书馆,再向    走到体育馆,再向

  走就到家了。

  四、请你来当设计师。

  (1)、小丽家在学校的南面。

  (2)、小红家在学校的东面。

  (3)、医院在小丽家的西面。

  (4)、学校在商店的东面,电影院的南面。

  (5)、电影院的东面是动物园。

  拓展训练

  1、小华放学向南走两站,再向西走一站到家。画出她家所在的位置。

  2、小丁上学向南走两站,再向东走两站可以到学校,画出他家的位置。

  (一站用1厘米长表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参赛试卷》摘要:面是,右面是。 4、 小明家在学校的北面,学校就在小明家的。 5、 晚上你可以用北斗星来辨别方向,因为面向北斗星时前面就是,后面就是 ,左面是 ,右面是 。 二、看图填空。12分 小商店在学校的 方向,在游泳池的 ...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北师大版二上册《看一看(二)》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乘法表》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6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5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3
北师大版二上《看一看(一)》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加与减》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