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二单元综合练习题

2011-06-17  | 小英 练习 女同 

  班级(   )姓名(   )学号(   )成绩(   )

  一、 用竖式算算看:

  (1)68+15      (2)76-58       (3)27+36

  (4)81-49       (5)70-63      (6)17+25

  二、判断下面各题,对的在括号里打“√”,错的打“×”,并改正过来.

  (1)45+ 3= 75( ) (2)29+ 46= 65( )(3)90-37 =63( )

  4 3          2 9          9 0

  + 3          + 4 6         - 3 7

  7 3          6 5          6 3

  三、应用题

  1、数学考试时,小明得到92分,小英得到79分,谁的分数多?多多少分?

  2、姐姐的存钱桶里有59元,再放进多少元,存钱桶里就有78元?

  3、篮子里原来有60个鸡蛋,拿走一些后,篮子里还剩47个,请问:拿走了多少个鸡蛋?

  4、教室里用气球布置天花,有76个红气球,红气球比蓝气球多29个,蓝气球有多少?

  5、停车场里开走了23辆汽车,还剩下47辆,停车场原来有多少辆汽车?

  6、农场有37头水牛,黄牛比水牛多18头.黄牛有多少头?

  7、同学们去登山.男同学去了28人,女同学去了23人.女同学比男同学少去多少人?

  8、妈妈拿了100元去购物,买苹果用去55元,买橘子用去27元,

  (1)妈妈用了多少元?

  (2)妈妈还剩多少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二单元综合练习题》摘要:红气球,红气球比蓝气球多29个,蓝气球有多少? 5、停车场里开走了23辆汽车,还剩下47辆,停车场原来有多少辆汽车? 6、农场有37头水牛,黄牛比水牛多18头.黄牛有多少头? 7、同学们去登山.男同学去了28人,女同学...
相关文章一年级语文上册综合练习题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
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六年级试卷:六年级语文综合练习题(二)
北师大版二上册《看一看(二)》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乘法表》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6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5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3
北师大版二上《看一看(一)》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加与减》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