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玩具:矿泉水瓶的妙用

2011-06-16  | 矿泉 水瓶 矿泉水瓶 

  一、一物多用

  一物是指瓶盖上戳上所需的大小不同的洞而瓶里装上水的矿泉水瓶,它能当成以下三种物品来用。

  1、射水枪:只需单手或双手用力捏住瓶身即可。

  2、浇水壶:瓶子倒放过来对准需浇水处。

  3、画笔:此物做笔,那天然的纸则是随处可见的水泥地。幼儿只要手提瓶子在水泥地上就能鈥溁澇鏊栈泶锼亲约旱南敕ā

  二、装饰品

  1、花篮:剪去瓶子上部1/3的部分(对称留着两条细边,粘在一起),留下的2/3部分沿着开口处往下细细剪上无数条边(剪至1/6-1/3处),边端剪个小三角,用各色吹塑纸或卡纸剪成自己喜欢的花,错落有致地穿起来。做成后可摆在电视柜上或吊挂在幼儿活动区。

  2、各种瓶娃娃:只要选上各色漂亮的即时贴,画剪成各种漂亮的娃娃图样粘贴在瓶身上就成了。可摆放在幼儿美劳区里。

  3、花瓶:剪去瓶口部分,用废旧的彩纸包裹而成。里面可插上纸花,也可装上水养些野花装点幼儿活动室。

  三、简易体育器材

  装上水或沙,幼儿玩鈥湼闲≈礅澋挠蜗罚话诔筛髦终习锥勺鋈普习挠蜗罚话诔梢慌牛们蚧鞔颍湵A淝蜮澋挠蜗酚锥涂梢越辛恕

  四、小玩具

  1、小水桶:方法同花篮。

  2、小茶杯、小漏斗:一个矿泉水瓶剪去中间一部分,上部分直接为小漏斗,下部分只需粘上小把手,小茶杯就做成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玩具:矿泉水瓶的妙用》摘要:在电视柜上或吊挂在幼儿活动区。 2、各种瓶娃娃:只要选上各色漂亮的即时贴,画剪成各种漂亮的娃娃图样粘贴在瓶身上就成了。可摆放在幼儿美劳区里。 3、花瓶:剪去瓶口部分,用废旧的彩纸包裹而成。里面可插上纸花,...
相关文章手工制作《春天的大树》幼儿园手工:几何图形接龙
矿泉水瓶重复装水可生致癌物大班科学:水体污染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