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第八册第八单元小练习

2011-06-16  | 同生 学问家 读读书 

  一 :小收藏家。(把喜欢的新词、好句尽量收藏到自己的脑海中去。)

  1、看看记住这些新词了吗?

  Bian jie  gou wù   ping mù  fang wen  fu dao  you jian

  He ka   xian mu  qi  miao  lian lian bu she  xin  xi

  ☆这些词你比较陌生的是:

  2、读读书,再背背好句子。

  1、☆地球把海洋和陆地,送给白皮肤的(       ),也送给黄皮肤的(   )黑皮肤的(      ),和棕色皮肤的(     )。

  ☆地球每时每刻都自转着——(            )(          );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有权力分享,(          )(           )。

  ☆你喜欢的别的好句:   (                              )

  2、默写天气谚语。可以是书上的, 最好是课外的。

  ☆                     ☆

  ☆                     ☆

  ☆                     ☆

  二:小学问家。 (边读边想边写。)

  我生活在地下,你见不到我,我见不到你,也可能一生难相聚,但是咱们血脉相通,体温同高低,生同生,死同死,紧紧和大地母亲相依……为了攫取充足的养分,我神经一直伸入板土沙砾……你在我头上扶花争芳,你在我肩上领略风光;我高兴极了,这正是我心宇的扩展、志向的崛起……

  ☆这首诗歌是(     )对(     )说的话。你从那些语句看出来的?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语文第八册第八单元小练习》摘要:g mù fang wen fu dao you jian He ka xian mu qi miao lian lian bu she xin xi ☆这些词你比较陌生的是: 2、读读书,再背背好句子。 1、☆地球把海洋和陆地,送给白皮肤的( ),也送给黄皮肤的( )黑皮肤的...
相关文章六年制小学语文第七册单元练习(八)小学语文第六册教学计划
小学语文第十册教学计划小学语文第八册教学计划
苏教版四年级语文下册按课文内容填空练习题
四年级下册语文按课文内容填空与答案
人教版语文四年级下册古诗和日积月累期末填空复
人教版语文四年级下册按课文内容填空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下册按课文内容填空与答案
四年级语文下册经典古诗词复习题
四年级语文下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下期末考试题
四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