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基础巩固练习试卷

2011-06-15  | 儿童小说 加法 在位 

  一、填空。

  1、5837这个数,5在()位,表示();7在()位,表示()。

  2、3个千,6个十和2个一组成的数是()。

  3、有一个四位数,千位和个位上都是5,其余各位是0,这个数是()。

  4、用笔算加法,哪一位的相加满十,就要向前一位进()。

  5、小马虎在计算一道加法题时,把十位上的“5”看成了“3”,结果是784。正确的答案应是()。

  二、列竖式计算,并验算。

  793-486      249+318     605-378

  600-395      588+468      804-276

  三、检验下面各题,把错的改正过来。

数学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基础巩固练习试卷

  四、解决问题。

  1、我们一班收集了135节废电池,二班比一班多收集69节。二班收集了多少节?

  2、民间故事书有185本、童话书有210本、儿童小说有335本。儿童小说比童话书多多少本。

  3、水果店运来410千克水果,上午卖出139千克,下午卖出183千克,还剩多少千克?

  4、动物园上午有游客552人,中午有272人离去。下午又来了308人,这时园内有多少游客?全天园内来了多少游客?

  5、把245,255,265,275这四个数填入□中,使等式成立。

  ()+()-()=()

  6、红红家、莉莉家、美美家在同一条路上。红红家到美美家有424米,莉莉家到美美家有385米。红红家到莉莉家有多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数学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基础巩固练习试卷》摘要:各题,把错的改正过来。 四、解决问题。 1、我们一班收集了135节废电池,二班比一班多收集69节。二班收集了多少节? 2、民间故事书有185本、童话书有210本、儿童小说有335本。儿童小说比童话书多多少本。 3、水果...
相关文章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北师大版数学一年上册第一单元分析
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北师大:《组合图形的面积》说课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