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孩子自闭症的的原因有哪些(7)

2011-06-09  |  

  当这些酵母菌种类繁殖时,他们分泌毒素。William Shaw博士在酵母菌及其对自闭症儿童的影响方面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他指出毒素能够损伤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汞的另外一个破坏作用是联合其他重金属摧毁专门防卫真菌和细菌的白血球--嗜中性粒细胞。

  由于假丝酵母的过度生长引起的健康问题包括腹泻,胃痛,gas pains,便秘,头痛,疲劳和沮丧等。行为问题包括注意困难,多动,注意范围狭小,易怒和攻击行为。

  治疗酵母菌过度生长有许多安全的方法,包括服用活菌(在肠道内种植良性微生物的营养补充剂)和使用抗真菌药物来打击顽固的假丝酵母。一些孩子需要进行特别的禁食,少吃糖和其他促使酵母生长的食物。我已经看到了这些疗法在孩子身上的不同效果,从多动和自我刺激的减少,到对视的增加,注意力提高,和语言的增加。

  金属硫因理论

  本节讨论著名的生化学家William Walsh博士的工作成果。他在伊利诺州的Pfeiffer Treatment Center 工作。通过对数以千计的个人和近千人的自闭症儿童的研究,Walsh博士得出一个理论,自闭症儿童缺少一种叫做金属硫因(简称MT)的小肽。金属硫因是身体内执行许多功能的一种蛋白质,主要功能包括,

  调节血液内锌和铜的水平

  排除汞和其他有毒金属

  免疫系统和脑部神经元的发育和工作

  生成分解谷蛋白和酪蛋白的消化酶

  对肠炎做出反应

  金属硫因还参与大脑海马区域的活动,调整行为控制机能,感情记忆,社会交往。]

  金属硫因如此重要以至于Walsh博士结论性地认为金属硫因失调可能是自闭症的首要原因。自闭症从理论上来源于两个方面的影响,一个是金属硫因功能缺失的遗传缺陷,另外一个是在早期发育中遭遇的破坏金属硫因的环境侵害。

  Walsh和他的研究小组在来Pfeiffer Treatment Center的503个自闭症类障碍患者中发现他们中的99%都有异常的金属代谢并有证据证明金属硫因失调。他在2001年"立刻征服自闭症"大会上指出,在胚胎形成,婴儿期或儿童早期环境侵害可能破坏金属硫因蛋白质系统,导致神经元发育停止从而引发了自闭症。

  近年来,理论研究和临床实践都表明自闭症儿童血液中的铜跟锌的水平异常。既然金属硫因在调节健康人的锌铜比例上有重要作用,99%来Pfeiffer Treatment Center就治的自闭症患者都有锌铜失衡,这个事实强有力地支持着金属硫因失调导致自闭症类障碍这个推断。Walsh的金属硫因发现和支持性的临床实验数据具有重要的治疗指导意义。他进而指出金属硫因功能可以通过两个治疗过程得到改善,即排除多余的铜和其他有毒金属,和营养疗法即补充促进金属硫因生成和作用的锌和其他补充剂。Walsh还认为排毒手段能够去除有毒金属的积累。Pfeiffer Treatment Cente在继续研制自闭症的防治措施。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