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孩子自闭症的的原因有哪些(2)

2011-06-09  |  

  重金属感染模型

  你可能会更加吃惊地得知遗传病弱性婴儿的免疫系统已经遭遇了重金属(例如汞和铅)的攻击。

  铅:波士顿医生小组的报告称美国有一百万儿童的血铅含量超过了环保署规定的上限。铅过量损害行为和认知。铅的来源是什么呢?1978年以前造的许多房子使用的油漆含铅。尽管禁止使用含铅油漆的禁令于1970年代末生效,老式房屋中的油漆仍然含有铅,对孩子构成严重的威胁。打开或者关闭有油漆边框窗户可以弄出小的油漆碎片,或者使铅尘进入肺部或者落在地上。婴儿喜欢爬来爬去,并且经常把手放在嘴里,甚至于吃了油漆碎片,因为味道甜。疾病控制中心和美国公共健康服务局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铅中毒仍然是儿童中最普遍的和具有全社会性破坏作用的环境疾病。我们现在知道很多孩子过去的血铅正常,但现在可能正遭受健康问题。环保署规定如果房屋中有含铅油漆,房主必须送给买主和租户一本环保署手册,这本书册警告长期接触的低量铅会在居住者脑子和其他组织中积累,从而导致孩子出生前的神经损伤。所以,孩子的铅接触可以推迟并且损伤智力和体格的发育。皮茨伯格大学精神病学和儿科学教授Herbert Needleman教授曾经说过铅接触使得美国的高智商(125以上)儿童减少一半。Needleman博士在2000年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不良少年的骨铅含量显著高于品行端正的少年。

  汞

  在老式暖水瓶中就有汞,其实在我们的环境中无处不在。鱼含有大量的汞。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一位名叫David Brown的毒害学家帮助准备了一项研究项目,该项目调查美国西北八个州和加拿大三个省的湖泊中汞的含量水平。他发现所谓清洁的湖中的鱼体内汞含量比一般想象中的高出很多。他的结论是,在理论上,孕妇如果吃了一条从这些湖里面打捞的鱼就已经吸收了足够伤害胎儿的汞量。

  另外一个出生前的汞接触来源可能是孕期母亲所进行的补牙,其材料中含有汞合金。过去没有人意识到补牙对胎儿的潜在危险,当时我的女儿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补过牙,补牙材料中含有汞。一些国家注入瑞典和加拿大对孕妇接触汞合金有严格的限定。基于我们已经获得的关于汞的知识,我们认为汞合金可能是诱发自闭症的一个环境因素。我个人认为今天退化型自闭症如此流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汞或者其他重金属进入我们孩子体内造成的(不论进入路径如何)。我医疗实践的重点之一就是评价和治疗这些孩子体内的有毒重金属,具体内容在第七章。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