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该如何对胸部进行护理

2011-06-03  | 胸部 乳罩 乳头 

  在哺乳期间,自然不能在胸部涂抹塑胸产品,但可以在这个时期多多补充蛋白质和胶质,比如多吃猪蹄和牛筋,饮用胶原蛋白饮品。

  此外,还可以配合一些提拉胸部的简单的瑜伽动作,让胸部变得更加健美。适宜的使用胸部肌肤滋润产品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通过对自己的加倍宠爱,可以让准妈妈们更加爱自己,心情也会舒畅起来。

  乳房护理怀孕期乳房在体内激素的刺激下发育增大,准妈妈常有触痛、胀和沉生等不适感。此时,穿戴合适的乳罩可达到满意的效果。

  穿戴乳罩支托乳房,避免乳砂与内衣接触,可减轻不适,维持正常而又美观的乳房外形。

  若不用乳罩支托,孕期的乳房外形则容易改变。合适的乳罩应该具备可以随意松紧的特点。随着胸围的增大,乳罩大小需要相应调整;乳罩支持乳头所在的正确位置应是乳头连线在肘与肩之间的水平位,防止乳房的重量将乳罩往背部方向牵拉。

  计划母乳喂养的准妈妈,不主张使用肥皂和酒精来清洁乳房。乳房护理应该暴露于阳光空气中进行。每天准备干净毛巾和温水清洗乳房,擦洗时切勿造成乳头的刺激感或酸痛。

  出现异常时,如异样疼痛和外形改变,应该及时看医生。切不可自己无把握的乱治,导致胸部发育受到很大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该如何对胸部进行护理》摘要:育增大,准妈妈常有触痛、胀和沉生等不适感。此时,穿戴合适的乳罩可达到满意的效果。 穿戴乳罩支托乳房,避免乳砂与内衣接触,可减轻不适,维持正常而又美观的乳房外形。 若不用乳罩支托,孕期的乳房外形则容易改变...
相关文章准妈妈孕期如何护理胸部孕期胸部护理最关键
准妈妈孕期该如何保养胸部让孕妇变美丽的四焦点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