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 She didn't walk to school yesterday.教案(二)

2011-05-25  | 现在时 过去时 didn 

  教学目标:

  1、知识技能目标:

  学生能够听、说、读、写单词get up walk learn didn’t yesterday ;

  能够认读、表达和运用重点句She usually….. . But she didn’t….. yesterday .

  能够正确朗读语篇、获取语篇的信息,在阅读的基础上进行简单的仿写。

  2、过程与方法:

  学生通过课前的Free talk,复习并正确运用usually,以及人称的转变,如: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Mondays ? I usually…. . What does she/he usually do ? She/He usually ….s .因为这节课需要学生运用一般现在时以及过去时描述自己和别人特殊的day life 。

  学生通过key word : usually 自己从书本中寻找信息,并回答问题:What does lingiling usually do on Mondays ?提高学生抓主要信息的能力以及教给学生一种阅读的方法。

  学生通过对What does lingling usually do on Mondays ?这一问题的回答,总结一般现在时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时动词的用法,并由此引导出过去时didn’t的用法以及总结出主人公昨天没有做的事。

  学生通过关键句的结构,尝试复述整篇课文。提高学生对整体故事的把握能力。

  学生通过回答:Why didn’t lingling go to school ?导出National Day ,将National用课件分音节展示给学生,指导学生拼读长音节单词的方法。同时渗透爱国教育,通过提问Did you…? 学生回答:No,I didn’t ….. .既强化了didn’t的运用,有增强了学生对国庆节的情感。又通过教师描述自己的一段文字,引导学生描述自己的国庆节。

  学生通过描述喜欢的卡通人物:懒羊羊的特殊一天,即融合了本节课所学的重点单词句子,又大大激发学生的兴趣。

  3、其它目标

  学生通过独立找信息、小组合作找信息,提高学生自主探究、合作学习的能力;

  通过谈论自己去年的国庆节以及描述懒羊羊特殊的一天,提高学生综合语言运用的能力。

  通过National Day 的讲解,大大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感。

  教学内容:

  本课是四年级新标准英语第七册第三模块第一课时,按照教材的设计以及中年级英语教学的建议,本课主要要求学生掌握didn’t的正确用法以及结合一般现在时描述自己或别人特殊的一天,同时要熟练运用第二模块中所涉及到的过去时动词。在正确朗读、回答问题、理解短文的基础上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和初步的仿说、仿写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1 She didn't walk to school yesterday.教案(二)》摘要:学生抓主要信息的能力以及教给学生一种阅读的方法。 学生通过对What does lingling usually do on Mondays ?这一问题的回答,总结一般现在时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时动词的用法,并由此引导出过去时didn’t的用法...
相关文章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