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4 UNIT1 What are you doing?教案(三)

2011-05-23  | Module 生词 doing 

  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

  掌握生词noise、drink、talk ;

  准确并灵活运用句型: What are you doing ? What’s he/she doing?

  运用所学语言询问和回答正在发生的事情。

  2.过程与方法:

  我运用观察法、对比法教授生词,运用情境教学法、全身动作反应法(TPR)进行句型的实践。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积极和他人合作,乐于参与;

  培养学生观察归纳的能力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重难点、问题预测及对策

  重点:学习生词noise、drink、talk;句型What are you doing ?

  What’s he/she doing?

  难点:在情境中灵活运用句型What are you doing ?What’s he/she doing?

  预测及对策

  二年级学生的参与意识都很强,但进行时对他们来说仍是一个难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运用教学课件创设直观形象的情境,设计形式丰富的游戏,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弱化知识本身带给学生的障碍,帮助学生感知、理解和运用语言知识。

  课内外教学资源及组合

  利用卡片、图片、CD-ROM、多媒体课件(刘翔、姚明等)、录像

  (学生自演)等,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激发积极情感。

  主要程序(教学模式主要环节)

  Module4 UNIT1 What are you doing?教案(三)

  歌曲激趣 创设情境 巧设悬念 合作探究 温故知新 引出新知 学习新知 内化新知

  应用创新 拓展延伸

  教学过程:

  一、歌曲激趣 温故知新

  1. 热情问候,带领学生唱歌跳舞。

  2. 听音做动作,复习动词及短语。

  【设计意图】在热身和复习环节中,利用学生的音乐智能和肢体运动智能,边歌边舞营造轻松的学习氛围,最大程度的调动学生的热情。歌曲I’m listening to music.与新授课文紧密相连,为本节课学习打下基础。通过听音做动作,读单词做句子,复习句型I’m…ing.既开发了学生的肢体运动智能,又发展了学生的空间智能。

  二、创设情境 引出新知

  1.创设情境,让孩子们在真情实景中感受新知。What are you doing?

  教师通过动作演示What are you doing?使学生感知句意,并学习运用,进行交流。

  2.学习单词drink and talk,做动作,用What are you doing?进行询问正在做的事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4 UNIT1 What are you doing?教案(三)》摘要:: 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积极和他人合作,乐于参与; 培养学生观察归纳的能力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重难点、问题预测及对策 重点:学习生词noise、drink、talk;句型What are you doing ? What’s he/she doi...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新标准:Module 5 Time
UNIT 4 What Can You Do?(五上)新标准三年级起点第一册教案第一模块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