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入全托要做到哪五点

2011-05-23  | 全托 五天 幼儿 

  孩子入全托的五点小贴士

  如果综合考虑后,决定了孩子入全托,为尽可能地减少全托带给孩子的成长焦虑,你得做到以下5点:

  1.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幼儿园概念。可以在孩子面前赞扬他所在的幼儿园,让孩子明白进入全托幼儿园是因为他很能干,需要学习更多的本领,是因为老师喜欢他,父母很爱他。

  2.可以定期或不定期到幼儿园探视孩子,而不要一开始就把孩子五天全放在幼儿园。

  3.加强亲子交流质量。周末应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在一起,关注孩子的情感需要,使亲子交流质量得到提高。

  4.选择重情感教育的老师。如果孩子入全托,可以帮助孩子选一位充满爱心、耐心的老师,她能关注孩子的需要。

  5.重视家园交流。随时跟幼儿园和老师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细节,配合老师做好在家的各项工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入全托要做到哪五点》摘要:与孩子在一起,关注孩子的情感需要,使亲子交流质量得到提高。 4.选择重情感教育的老师。如果孩子入全托,可以帮助孩子选一位充满爱心、耐心的老师,她能关注孩子的需要。 5.重视家园交流。随时跟幼儿园和老师保持密...
相关文章幼儿入全托的五点小贴士幼儿全托家长、专家的观点
幼儿全托家长和专家的观点全托还是日托这是一个问题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