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1-05-1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辛博在线投票 | 小王 之恩 懵懵 | 五年级 信函 

亲爱妈妈:

  您好!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从个懵懵懂懂的小男孩长大了。首先我要向您表示感谢,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养育和教育之恩。十几年来,您为了我真是费心又费力,吃的,穿的,玩的,样样给我安排得稳稳当当,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妈妈,您辛苦了,谢谢!

  由我出生的那一天开始,直到现在,您都是把最好的东西给我,有单独宽阔的睡房,实用美观的文具书包,条件优良的书房鈥︹κ裁炊际亲詈玫模彝耆谝桓鑫抻俏蘼堑幕肪持谐沙ぃ拖裢笆澜缰械拟溞⊥踝逾澮谎D―真的非常谢谢您!

  妈妈,我知道您工作得十分辛苦,早出晚归,甚至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但是,您在我面前,却从来没有透露过什么,从来不在我面前抱怨过半句话,从来没有表现出工作上的疲劳;我知道,您是不想让我有压力,不想让我的生活中有任何鈥溡跤扳潯?墒悄忻挥邢牍乙部梢晕值R恍┠兀烤退隳凰担掖幽@偷纳裆衅涫狄部梢钥吹贸隼川D―您把最好的一切给了我,自己却默默地承受了一切困难和压力。当我一天天长大,对您的感激之情与日俱增,我把这一切深深地藏在心底,所以我格外努力地读书,希望能取得最好的成绩,长大当一个成功人士,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给妈妈的一封信

  在这十几年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之间有欢乐,有忧愁,有误会鈥︹ξ抑滥惺币不岷苌蛭也坏挥形值#炊鼓衬这︹ο衷谙肫鹄矗翟诤蠡谝蜃约喝涡愿忝谴吹牟挥淇臁N抑幌M茉挛遥谖蠢吹娜兆永铮一岣优θジ恼业娜钡恪N液芮煨遥姓饷窗の业穆杪瑁窒砦业拿恳桓鱿苍茫⒑臀乙黄鹈娑悦恳桓隼眩倚恍荒

  妈妈,希望我们可以冲破人生路上所有的困难,一同去分享美好的将来!

  最后,祝你们:

  天天开心!

您的儿子 辛博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环城路小学 五年级三班 辛博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摘要: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养育和教育之恩。十几年来,您为了我真是费心又费力,吃的,穿的,玩的,样样给我安排得稳稳当当,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妈妈,您辛苦了,谢谢! 由我出生的那一天开始,直到现在,您都是把最好...
相关文章游戏(三)汤姆的心愿
综合:猫妈妈和宝宝贴邮票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