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胎妊娠治疗前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1-05-05  | 汞柱 妊娠 双胎 

  防止妊娠高血压综合征

  双胎或多胎妊娠,由于子宫过度胀大,使子宫胎盘受压缺血,易较早发生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而且程度重。防止方法主要有:

  ①注意妊娠早期基础血压的变化,以后定期产前检查,测量血压。

  ②饮食方面,除食用新鲜而富有营养的食品外,还应限制盐、糖及动物脂肪的摄入量。

  ③生活要有规律,保证每日睡眠在8小时以上。

  ④生活环境舒适,衣服宽大,质地要柔软。

  ⑤如妊娠中期平均动脉压超过11.3~12.0千帕(85~90毫米汞柱),可适当服用阿司匹林及钙片等。

  经上述保健措施后,一般均能使孕期延长到37周以后。这时胎儿各方面都已发育成熟,基本上具有了存活的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胎妊娠治疗前都有哪些注意事项?》摘要:合征,而且程度重。防止方法主要有: ①注意妊娠早期基础血压的变化,以后定期产前检查,测量血压。 ②饮食方面,除食用新鲜而富有营养的食品外,还应限制盐、糖及动物脂肪的摄入量。 ③生活要有规律,保证每日睡眠...
相关文章双胎妊娠应注意哪些事项?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浙教:《爸爸买来电饭锅》教学设计
双胞胎怎么形成的 如何才能生双胞胎
明星为何很容易怀上双胞胎 两种惯用方法但一般女
真的假的 龙凤胎中女宝宝生育能力低
怀上多胞胎 让你欢喜让你忧
生命如此神奇 双胞胎是这样产生的
双胞胎孕妇 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共生又相争 双胞胎胎儿艰辛成长路
生双胞胎有秘方 想生两个就两个
怀上了多胞胎的妈妈们需要做哪些产检呢
双胞胎孕妇需要做哪些产前准备?需要注意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