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小学英语四下:Lesson8 In the Bathroom教案

2011-04-27  | 英语 小学英语 小学 

  教 材

  EEC小学英语课本第四册第八课

  课 时

  第二课时 新授课

  教 学 设 计

  教学内容

  What are you watching?

  Tom and Jerry. It鈥檚 very funny.

  Help! Help! A big spider!

  Where?

  In the bathroom.

  教材分析

  本课的教学内容为EEC小学英语课本第四册Lesson 8 In the bathroom第二课时,课文主要是学习What are you doing?句型,之前,学生接触过现在进行时的简单句型,对现在进行时有了初步认识,本课是对现在进行时的拓展及实际应用,并用以前学过的动词进行简单的表述,让学生能将所学内容与生活联系起来,真正的运用到生活中去。

  学情分析

  本课的教学对象为四年级的学生,班内大多数学生活泼,大胆且独立,学生喜欢上英语课,特别是游戏、活动,更受他们的欢迎。四年级的学生已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形成了一定的语言运用能力。本节课的重点为现在进行时,让学生先去体验什么是现在进行时,然后教师再给出定义,这样,学生在体验中快乐的学习,增强实践能力。

  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掌握What are you watching? It鈥檚 very funny.句型。

  2. 能力目标:能用句型简单的表述现在进行时,能够真正的运用到生活中去。

  3. 情感目标: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参与意识和创新精神,并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形成良好的学习策略。

  教学重点

  1. 练习What are you watching? 句型,引申学习现在进行时的结构。

  2. 现在分词playing, watching, drawing, sitting, standing, drinking, eating, swimming, skating, cooking, writing, running, walking, reading, climbing, flying, singing, dancing, sleeping, jumping, making a cake, driving a car, riding a bike, playing the piano, playing the violin, playing football, playing basketball鈥︹Φ难啊

  设计思路

  1、 创设学习英语的氛围,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2、 手、脑、口、眼在鈥溁疃澲胁⒂茫坝⒂铮由钛孕轮兜募且洹

  3、 采用合作的学习方式,利用学生间的信息差,通过小组间的合作,大家互相帮助,一起努力,更好的巩固本节课的内容。

  4、 让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通过感知、体验、实践、参与等方式,实现任务的目标,感受成功。

  教

  学

  流

  程

  1、

  导入新课

  a. Warming up: Follow me

  b. Greeting: Good morning, class.

  c. Let鈥檚 have a free talk.

  (Hello, 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What color do you like? 鈥︹ )

  d. Review some words:bathroom, bedroom鈥︹

  Sing a song: Follow me

  师生互动(Students do the actions.)

  师生问候

  Students: I鈥檓 fine, thank you.

  I鈥檓 eleven.

  听一首歌曲

  教师改编歌曲

  2、

  新

  课

  呈

  现

  新知呈现:

  a. 播放有声课件并学习课文。

  b. 师做动作,学生来猜For example: singing, dancing, running, jumping 鈥︹

  c. 演示课件并让学生猜图上的小朋友在干什么?

  d. 新单词呈现:

  watch spider watching

  do eat

  play watch

What are you 鈥ng?

  e. 演示课件(动画片)

  师生练习对话

  T: What are you watching?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EEC小学英语四下:Lesson8 In the Bathroom教案》摘要:生活中去。 学情分析 本课的教学对象为四年级的学生,班内大多数学生活泼,大胆且独立,学生喜欢上英语课,特别是游戏、活动,更受他们的欢迎。四年级的学生已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形成了一定的语言运用...
相关文章小学五年级英语教学计划小学阶段“《英语课程标准》”
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小学英语活动课中的“信息互动”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