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制度

2011-04-24  | 教职 政治 缺勤 

  一、政治业务学习:

  1、干部、职工应坚持隔周周三下午的政治业务学习。

  2、学校领导要认真准备,做到:计划、组织、内容、时间、人员五落实。

  3、干部、职工按时参加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原则上不能请假。

  4、学习时要带好有关资料,认真做好笔记,虚心听取他人的发言,严守纪律,不得做其它无关的事,不得会客或接待家长、学生。

  5、干部、职工应自觉加强学习,坚持收听广播,收看电视,阅读报纸、杂志、书刊,了解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掌握最新教育教学信息,并根据要求,认真组织考试。

  6、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应每月进行一次时事政治教育,形式灵活多样。

  7、对重要文件、重要时事政治、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学校及时进行辅导,组织讨论,解决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8、教职工每人每年订阅一份以上业务杂志,每年写读书笔记两万五千字。

  二、教研组业务学习活动:

  1、每周周一进行一个小时的教研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时间教师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有事不能参加者应事先请假。

  2、学习活动时间不做其他无关的事。

  3、学习活动要有中心发言,积极讨论,教研组长做好记录。

  4、内容可根据学校教导处布置的学习任务安排,或进行集体备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制度》摘要:学生。 5、干部、职工应自觉加强学习,坚持收听广播,收看电视,阅读报纸、杂志、书刊,了解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掌握最新教育教学信息,并根据要求,认真组织考试。 6、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应每月进行一...
相关文章2006—2007—1园务工作总结2009-2010年幼儿园园务工作总结
关爱儿童 关注安全幼儿园2003年工会工作计划
校长要学会包容和欣赏
培育小学校园文化3-5规划方案
学校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制度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干部、教职工职责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校常规管理制度
探析当代小学教育管理模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