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是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龄

2011-04-19  | 北京协和医院 生育 协和 

  英国《独立报》报道,34岁是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龄;从22岁到34岁这段时间内,适当推迟生育对女性的身体有益。

  研究人员深入调查了3000名女性的健康状况与她们第一次生育年龄之间的关系后发现,只要不超过34岁,女性第一次生育年龄越晚,产后的健康问题就越少;一旦超过34岁,健康问题又会多起来。研究人员指出, 34岁是生育的临界点,提前或超过这个年龄都会使生育能力降低,同时增加女性患上慢性疾病的可能。

  此外,在34岁时第一次生育的女性,在随后的任何一个年龄段都要比18岁就开始生育的女性看上去要年轻。

  英国皇家妇产学院的发言人梅勒尼路艾夫瑞说,第一次生育晚的妇女更能保持健康,一部分原因在于社会环境。综合考虑社会保险、经济和孩子的健康与发展等社会因素之后,可以看出,年龄稍大一些的女性需要担心的问题较少,其健康和预期寿命也就更长。

  但是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向阳主任医师认为,从生理角度来说,女性应该在30岁之内生育。年龄越是接近35岁,生育给女性带来风险也就越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4岁是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龄》摘要:年轻。 英国皇家妇产学院的发言人梅勒尼·艾夫瑞说,第一次生育晚的妇女更能保持健康,一部分原因在于社会环境。综合考虑社会保险、经济和孩子的健康与发展等社会因素之后,可以看出,年龄稍大一些的女性需要...
相关文章研究发现34岁女性生育最佳最佳生育年龄是24还是34
适当时机生出聪明健康的宝宝34岁,女性最佳生育年龄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