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点是宝宝晚上“睡觉”的最佳时间?

2011-04-18  | 睡觉 晚上 宝宝 

  5、6个月的宝宝应该睡一大觉了,家长不一定需要半夜起来喂奶。这时宝宝晚上9时、10时睡觉,可一觉睡到天亮。这样不仅宝宝有一个好的睡眠习惯,辛苦了一天的妈妈也能得到好好的休息。

  如宝宝到了1岁半以上,睡觉时间最好安排在晚上9时、10时。因为宝宝长大了,不仅有礼貌且已经建立了好多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时尽量让宝宝参加一点社会交往活动,给宝宝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对宝宝确认自我,建立自信大有好处。如爸爸妈妈有一个小聚会,不管是家庭的还是朋友的,都可以带宝宝去。为宝宝创造一个交往的机会,创造一个适应新环境的机会,不仅让宝见多识广,还可以培养出大家风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几点是宝宝晚上“睡觉”的最佳时间?》摘要:,辛苦了一天的妈妈也能得到好好的休息。 如宝宝到了1岁半以上,睡觉时间最好安排在晚上9时、10时。因为宝宝长大了,不仅有礼貌且已经建立了好多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时尽量让宝宝参加一点社会交往活动,给宝宝提供一...
相关文章如何让宝宝快速入睡婴幼儿晚上几点睡觉比较好?
下午睡觉会让宝宝晚上迟睡吗?怎样调整宝宝的作息时间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