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Unit9 Food and drink 教学设计

2011-04-08  | 教学 认读 设计 

  教学内容:

  本课属于北师大版先锋英语一年级下1B的第九单元。本单元共需4课时,本课是第一课时。本课的主要教学内容是能够认读有关食物和饮料的单词,并运用句型进行对话。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1、学生能够读准 chicken, noodles, rice, milk, juice, French fries这几个单词的发音。

  2、学生能够认读这些单词,并能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进行简单的问答。

  拓展目标:

  拓展句型: Do you like chicken ?

  Yes \ No

  能力目标:

  培养学生的听,说,交际能力。

  培养学生观察、记忆、思维、想象能力。

  情感目标:

  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学生乐于模仿、敢于开口、积极参与。

  教学重难点:

  1:学习关于单词的正确发音,如chicken, noodles, rice, milk, juice, French fries。

  2:句型:What do you like?

  I like …

  学习者特征分析:

  学生已经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积极的听说,对英语有浓厚的兴趣,有初步的言语表达能力。

  资源准备:

  1跨越式课题组提供的英语资源。

  2教师所用的ppt.

  教学过程;

  Step1: Warm-up:Sing a song “what's this”.

  设计意图:课前唱歌曲,可以活跃课堂气氛,同时让学生有良好的情绪,准备进入新课的学习之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Step2: Review

  (1),出示key points, 学生两两说。

  A: What colour is it ?

  B: It 's …

  A: What shape is it ?

  B: It 's a …

  设计意图:让学生复习运用已学句型和单词,激活先前学习的知识。

  北师大版:Unit9 Food and drink 教学设计

  (2) pair work

  (3)Feedback: ask to pairs to show for the class.

  Step 3:Presentation

  1 、听资源(跨越式课题组提供的资源)

  北师大版:Unit9 Food and drink 教学设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Unit9 Food and drink 教学设计》摘要:并能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进行简单的问答。 拓展目标: 拓展句型: Do you like chicken ? Yes \ No 能力目标: 培养学生的听,说,交际能力。 培养学生观察、记忆、思维、想象能力。 情感目标: 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相关文章Eat and drink幼儿英语教案:Eat and drink
Unit 3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 ?(五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英语] Eat and drink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