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动作发展的好坏会影响到他的智力发展哦

2011-04-06  | 动作 宝宝 发展 

  从宝宝来到人间到他满周岁,身体活动成为他身心发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生长发育变化的显著标志就是基本动作和语言的发生与发展。

  为了帮助宝宝顺利度过这个时期,爸爸妈妈应该为宝宝准备一些辅助用具,比如颜色鲜艳的球,手摇的小铃铛等。大人还应对宝宝给予适当的帮助。

  比如在宝宝7个月大时,当他俯卧时可面前放一个颜色鲜艳的玩具,使宝宝意图抓握但又抓不到。此时宝宝腹部及大腿前侧尚未抬起,宝宝两臂前推,本意是使身体向前移动,但结果反使身体后退。你就要应适时地用手抵住宝宝双足,不要让他后退,有时还要帮助他抬起腹部,使宝宝逐渐用手膝爬行。

宝宝动作发展的好坏会影响到他的智力发展哦

  更尽量多的使宝宝有练习手膝爬行的机会,在宝宝幼年,手膝爬行是个很重要的动作。另外,走也是很重要很关键的动作,当宝宝已经能扶着室内家俱或扶着推车行走时,应该鼓励他独立地行走。因为宝宝动作发展的好坏会影响到他的智力发展哦!千万可别忽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动作发展的好坏会影响到他的智力发展哦》摘要:抓不到。此时宝宝腹部及大腿前侧尚未抬起,宝宝两臂前推,本意是使身体向前移动,但结果反使身体后退。你就要应适时地用手抵住宝宝双足,不要让他后退,有时还要帮助他抬起腹部,使宝宝逐渐用手膝爬行。 更尽量多的...
相关文章练习爬和走智力一级棒多爬爬,多走走,宝宝会更棒!
开发3岁前宝宝智力4大要点开发3岁前宝宝智力4大要点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