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7 It’s late 表格式教案

2011-03-31  | 句型 教案 表达 

  一、教学目标:

  A: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What time do you do ? I … at…

  B:能听懂、会说和书写短语:have breakfast come home。

  二、制定依据:

  1、内容分析

  本单元的核心教学内容是“询问时间”,要让学生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掌握句型What ’ s the time, please ? It ’ s    .并从听、说、和读三方面掌握句型What time do you do ? I   at   .或At   .和表达时间所需要的有关数字。

  2、学生实际

  四年级的学生在三年级的基础上初步认知了数字1至20,但仅限于会听、说、读这20个数字,故在本单元中要求学生认知1至100这些数字以及拼读1至10这10个数字单词,要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正确运用数字来表达时间。

  通过第一课时的学习,学生掌握了句型What ’ s the time ? It ’s    .已经初步掌握了运用数字表达时间的能力,同时能掌握交际用语It’s late. Have breakfast.

  教  学  过  程

  时间

  教学环节

  教 师 活 动

  学 生 活 动

  设计意图

  Step1. Warm up

  1. Play a game.

  Simon says:(发口令)

  get up go to schoolhave lunchgo homewatch TV

  (如果学生做错了, 就说sorry, you are out. / you are wrong. 让学生出局。 )

  2. 打拍子, 领读。

  (学生根据教师说的要求做出相应的动作。 在做这个游戏的过程中, 学生必须遵守一个规则: 只有当教师说了Simon says 学生才执行这个命令, 如果不说则不执行。 )

  听口令做

  Chat from one to twenty.

  课前游戏同歌曲的介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同时课前活动不仅仅只是起到热身作用, 本节课前游戏中涉及到的动词短语和数字歌曲中选用的数字1-20,既是对旧知识的巩固,同时又是开展本课时教学的铺垫。

  Step 2. Revision

  Step3 Presentation

  3、Practice and act

  (出示一个钟) Review the numbers according to the time根据每次所出现的不同钟点让学生复习旧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7 It’s late 表格式教案》摘要:时间。 通过第一课时的学习,学生掌握了句型What ’ s the time ? It ’s .已经初步掌握了运用数字表达时间的能力,同时能掌握交际用语It’s late. Have breakfast. 教 学 过 程 时间 教学环节 教 ...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4A Unit 7 It’s late优秀课牛津版 4B复习词组(Unit 1-4)
新标准:Module 5 Time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