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办理接种手续的程序

2011-03-30  | 接种 办理 补种 

  (1)孩子出生2个月内,家长要到孩子户口所在的乡镇卫生院接种门诊或村卫生室去办理接种手续,建立儿童接种卡和预防接种证。到了孩子应该接种的月龄,医院(或村卫生室)就会按期预约儿童接种。要注意的是,家长须保存好医院发给的预防接种证,上面有孩子打预防针的时间和已接种过的疫苗种类,家长每次去医院给孩子接种时须随时携带预防接种证。并凭此证办理入托、入学、入所手续。

  (2)不在本市医院出生或已满1岁仍未接种的孩子,也应尽快到办理预防接种证,让孩子尽快的补种各种疫苗。

  (3)外地来锡暂住儿童,凡需在本区居住3个月以上者,都要带孩子办理接种手续。若在原地区已打过预防针,但未打齐的,应补种齐全各种疫苗。

  (4)各乡镇均设立接种门诊。家长可根据户口和居住地点就近到各医院保健站、街道卫生所给孩子进行免疫接种,这是家长应尽的义务。

  (5)孩子在医院出生时,家长必须把可靠的通讯处或住址告诉医务人员,以便联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孩子办理接种手续的程序》摘要:。到了孩子应该接种的月龄,医院(或村卫生室)就会按期预约儿童接种。要注意的是,家长须保存好医院发给的预防接种证,上面有孩子打预防针的时间和已接种过的疫苗种类,家长每次去医院给孩子接种时须随时携带预防接...
相关文章如何给孩子办理预防接种手续郑州儿童完成预防接种,才能入托、入学
幼儿入园、离园制度儿童大病医保开始缴费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