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版英语 What’s this? 说课稿

2011-03-30  | 陕西 英语 认读 

  一、说教材

  我说课的内容是陕西旅游版第一册第八课第一课时。 根据小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以及发展需求,小学阶段英语课程的目的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他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态度,使他们建立初步的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培养学生一定的语感和良好的语音、语调基础;使他们形成初步用英语进行简单日常交流的能力,为进一步学习打下基础。

  二、确定教学目标

  1、能听说认读单词:book,desk, chair, blackboard.

  2、能听懂、会说句型:What鈥檚 this? It鈥檚 a 鈥Σ⒛茉谑导是榫爸邢嗷パ饰锲贰

  3、培养学生的注意力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挖掘学生运用语言的创造能力。

  三、教学重、难点:

  1、听说认读单词:book desk chair blackboard

  2、运用句型What鈥檚 this ? It鈥檚 a 鈥Α 进行相互询问。

  3、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思维,使他们在实际运用中体验学习英语的乐趣与意义。

  四、教学程序

  为实现以上目标,我是这样设计教学过程的:

  Ⅰ、Warming-up

  1、 Greeting

  2、T: What鈥檚 your name?

  Ss: My name is鈥

  T: Very good, sit down, please.

  3、Let鈥檚 sing鈥淚 can say my ABC.鈥

  Ⅱ、Presentation

  1. (CAI) T: Revise some old words:fish, dog, sheep, and giraffe.

  2. Learn words: book, desk ,chair ,blackboard.

  T: Look, what鈥檚 this? (实物展示)

  T: Book.

  Ss: Book.

  T: It鈥檚 a book.      (在教新词的同时,在黑板上贴卡片)

  Ss: It鈥檚 a book.

  (用同样方法呈现新词desk, chair ,blackboard开火车操练单词)

  3、Listen and repeat.(打开课本跟读单词)

  4、听听做做(师快速说出文具的单词,让学生举起相应的文具,以达到操练新单词)

  Ⅲ、Practice

  1、操练单词以巩固。

  (1) 单词属组

  T: Now, look at this cards, group 1 is book, group 2 is desk 鈥 when I say book, you stand up and say the word book, and then sit down quickly. (边说边用肢体语言表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陕西旅游版英语 What’s this? 说课稿》摘要:,小学阶段英语课程的目的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他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态度,使他们建立初步的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培养学生一定的语感和良好的语音、语调基础;使他们形成初步用英语进行简单日常交流的能力,...
相关文章陕西省报业协会代表慰问儿童村儿童利用英语儿歌学习英语的优越性
陕西省政府机关幼儿园2006年下半年保教工作小小旅游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