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1岁宝宝:圣诞节方案(上)

2011-03-28  | 基督 圣诞 教徒 

  1个月-1岁宝宝:圣诞节方案(上)

  【主题】

  圣诞节鈥斺敱ΡΦ氖サ

  【圣诞节简介】

  12月25日,是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称为圣诞节。从12月24日于翌年1月6日为圣诞节节期。节日期间,各国基督教徒都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圣诞节本来是基督教徒的节日,由于人们格外重视,它便成为一个全民性的节日,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可以和新年相提并论,类似我国过春节。

  【适合年龄】

  1月鈥敚彼

  【参与人】

  母亲、父亲、孩子

  【地点】

  户外/户内

  【节日导语】

  圣诞节快到了,你是否已经为宝贝准备了喜欢的礼物,还是已经计划好了圣诞的活动安排。有没有新的惊喜送给宝贝呢?如果暂时还没有答案,那么就不妨看看下面的DIY圣诞节的奇思妙想和过节经验吧。也许你会从中受到启发,找到与宝贝一起过一个创意圣诞的新灵感。

  【参考活动】

  ★带宝贝去教堂听圣诞钟声

  圣诞节到了,到处都热热闹闹的,有时候感觉圣诞节的时候环境太吵杂了,你的小宝宝是不是有点烦了呢?你的宝宝是不是更喜欢安静呢?教堂是个非常安静的地方,圣诞节的时候一般都会张灯结彩,很漂亮。这个时候带小宝宝到那里听一听圣诞钟声或者圣诞曲是个不错的打算,这些曲子都很有节奏,特别的好听,宝宝在吵杂的环境度过了一天,现在听听美妙的钟声,音乐生,是不是比较开心呢?没准还能开发他们的音乐天赋呢。

  贴心提示:如果宝宝胆子小,甚至听到钟声会吓哭的话,就不要采取这个建议了。

  ★圣诞节的人造雪花

  圣诞节到了,怎么让小宝宝也感受下圣诞节美丽的雪花呢?到外面是不是太冷了,会冻坏宝宝的,那就来场人造雪花吧。

  材料:

  干净的塑料泡沫,纸箱,一块大点的布

  方法:

  把塑料泡沫掰成小块放进纸箱里,把布铺在阳台上上,抱着装有"雪花"的箱子,喊了一声"下雪了",把鈥溠┗ㄢ澣鲈诒Ρι砩稀

  注意事项:

  鈥溝卵┾澋氖焙虿灰阉芰吓菽鲈诒Ρν飞希蛭芰吓菽冉锨幔赡芙奖ΡΦ谋强桌铮蛘咴陉芰吓菽氖焙颍灰奶 S捎谛”Ρο不栋严舶亩魍炖锓牛酝娴暮蚩春帽ΡΓ灰盟浅遭溠┾潱懿晃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个月-1岁宝宝:圣诞节方案(上)》摘要:你是否已经为宝贝准备了喜欢的礼物,还是已经计划好了圣诞的活动安排。有没有新的惊喜送给宝贝呢?如果暂时还没有答案,那么就不妨看看下面的DIY圣诞节的奇思妙想和过节经验吧。也许你会从中受到启发,找到与宝贝一...
相关文章托班圣诞节常识教案:圣诞节来了幼儿园托班常识教案:什么是圣诞节
幼儿园圣诞节整合主题圣诞节的由来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