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3岁宝宝:万圣节方案(上)

2011-03-28  | 万圣 万圣节 六色 

  1岁-3岁宝宝:万圣节方案(上)

  【主题】

  万圣节鈥斺斺湴ぜ野せр澮枪

  【万圣节简介】

  在西方国家,每年10月31日,有个 鈥溚蚴ソ谥光潯M蚴ソ谑俏鞣焦业拇辰谌铡U庖灰故且荒曛凶钼溎止礅澋囊灰梗砸步锈湽斫阝潯

  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天主教会把11月1日定为鈥溙煜率ネ街这潯4底怨拔灏倌辏幼≡诎肌⑺崭窭嫉鹊氐目厝 (CELTS) 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他们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结束的日子,也就是新年伊始,严酷的冬季开始的一天。那时人们相信,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而活着的人则惧怕死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之魂灵吓走。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

  【适合年龄】

  1岁鈥敚乘

  【参与人】

  母亲、父亲、孩子

  【地点】

  户内/户外

  【节日导语】

  

1岁-3岁宝宝:万圣节方案(上)

在西方,万圣节之夜在孩子们眼中是个充满神秘色彩的时刻,夜幕降临,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装服,脸上涂抹得奇奇怪怪,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有的孩子提着鈥溄芸说柒(将南瓜掏空,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里面点上小蜡烛),挨家挨户敲门喊着TRICK OR TREAT(不请客就捣乱)讨要糖果,大多数家庭都很乐于接待这些小客人,所以孩子们总是满载而归。

  万圣节是沿袭的美国的节日,在我们国家孩子挨家挨户要礼品的情况很少有,怎么让孩子充分体会万圣节的气氛呢?不如全家齐上阵吧。

  【活动安排】

  1.爸爸妈妈首先把万圣节的故事告诉宝宝们,告诉他们万圣节一般都有什么样的习俗,怎样的活动。

  2.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扮成邻居,准备好礼品,糖果,食品等放在自己的房间,各自分别进入自己的房间,等待宝宝鈥溊捶免潯

  3.宝宝拿着装礼物的袋子开始鈥湴ぜ野せр澋拇牛郊胰说姆考淝妹乓衿贰5缺Ρ吹椒棵徘扒妹牛蚩趴诘缺Ρλ碘淭RICK OR TREAT(不请客就捣乱)鈥潱ㄕ饩湟职致杪枋孪冉袒岜ΡΓ唤讨形囊部梢裕胰颂奖ΡΦ幕昂缶湍锰枪裎锓旁诒ΡΦ睦裎锟诖铩5缺Ρψ吡艘院笤俟厣厦攀窝荼鸬慕巧

  4.几个来回下来,礼物多的一定撑满了宝宝的口袋,

  5.接下来的活动是宝宝得意在家中展示自己的成果,今晚将是一个展示礼品,大开吃巧克力戒的夜晚。

  【温馨提示】

  在宝宝登门鈥湴莘免澋氖焙颍捅ΡΥ蛘泻簦屎虻龋袒崴且恍┤粘I畹睦衩灿糜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岁-3岁宝宝:万圣节方案(上)》摘要: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 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天主教会把11月1日定为天下圣徒之日。传说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 (CELTS) 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他们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
相关文章你知道万圣节吗?中班综合活动万圣节
小心万圣节饰品引发皮肤过敏大班美劳活动:万圣节画鬼脸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