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6岁宝宝:六一儿童节方案(下)

2011-03-28  | 法西 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 法西斯 

  3岁-6岁宝宝:六一儿童节方案(下)

  【主题】

  儿童节鈥斺斘⒆庸何

  【儿童节简介】

  每当鈥溋烩澏诘氖焙颍⒆用嵌夹烁卟闪业鼗抖茸抛约旱慕谌铡D且徽耪判α常徽笳蟾枭汲渎诵腋:涂炖帧5悄闶欠裰勒忖溋烩澖诘睦蠢渴欠裰赖蹦耆范ǘ诘氖焙颍且蛭澜缟嫌形奘纳倌甓谡秸斜欢崛チ擞仔〉纳

  那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样被德国法西斯给毁了。

  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帝国主义战争贩子虐杀和毒害儿童,保障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召开执委会,正式决定每年6月1日为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即国际儿童节。

  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23日作出决定,规定6月1日为新中国的儿童节,同时宣布废除旧中国国民党政府1931起实行的4月4日为儿童节的规定。

3岁-6岁宝宝:六一儿童节方案(下)

  【适合年龄】

  3-6岁

  【参与人】

  母亲、父亲、孩子

  【地点】

  户内/户外

  【节日导语】

  今天是孩子的节日,小家伙可能已经有了不少自己的物质和精神需求,那就在这个节里好好的满足一下他/她吧!

  【购物指南】

  ★美味的

  孩子新鲜的味蕾几乎会对一切都发生兴趣,带她/他去超市尽情的选购吧。

  ★漂亮的衣衣

  小孩子都喜欢颜色鲜艳的衣服,也有的孩子很小就对某些颜色有所偏爱。

  ★可爱的小玩意儿

  玩是孩子的天性,当他/她抱着心爱布娃娃呀呀不停地编故事时,您是不是很欣慰呢?

  ★有趣的故事书、画报、歌曲和动画片

  不要饿了孩子的肚肚,更不要饿了孩子的小脑袋瓜瓜。

  【购物清单】

  公园、游乐场或者动植物园门票、晚餐账单、电影票

  【注意事项】

  1. 六月的气温已经比较高了,请您注意给孩子防晒和避暑。

  2. 孩子的辨别和控制能力还差,您得适当选择和分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岁-6岁宝宝:六一儿童节方案(下)》摘要:,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样被德国法西斯给毁了。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
相关文章滑板车喜迎六一儿童节商机六一儿童节童装促销要预定计划
迎"奥运"庆"六一"活动运用比较法解答工程问题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