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5-28个月的培训指南

2011-03-25  | 培训指南 宝宝 指南 

  宝宝25-28个月的培训指南

  这个阶段,宝宝的音乐才能初步展现,也具备了学习绘画的基本条件。宝宝开始跟随录音机哼唱一些歌曲,喜欢把家里的东西当乐器鈥溠葑噔潯1Ρσ材芊智甯嗟难丈鲜读嗽残巍⒎叫魏腿切蔚燃负瓮夹巍1Ρ估斫饬四诤屯狻⑶昂秃蟆⒊ず投獭⒋蠛托〉瓤占涓拍睢U庑└拍詈屯夹蔚恼莆眨Ρ婊兜恼莆盏於肆己玫幕 8改赣Ω米プ≌庑┨氐愣员Ρ幸帐醪拍艿慕徊脚嘌4送猓飧鼋锥危ΡΦ木付鞲恿榛睿悄芄荒闷鹣感〉奈锾澹钇鸹驹侔鸦敬蚍够嵬研⒎橐场⒌ナ侄吮印⑵雌赐嫉取>付鞯南钢禄员ΡΩ嗄郧δ艿目⑹欠浅S泻么Φ摹H绻改改芗笆倍员ΡΦ木付鹘醒盗罚员Ρχ橇Φ姆⒄菇且桓鲇行У拇俳R蚨屎险飧鼋锥伪ΡΦ男巳ぐ嗪芏啵饕校

  1.美术教育类:简笔画;婴儿涂鸦班

  宝宝的图形和颜色知觉的发展为宝宝绘画学习的开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简笔画只要求宝宝对事物的轮廓有初步的理解,很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婴儿涂鸦是在亲子涂鸦的基础上,宝宝独立作画的开始,对于宝宝想象力和绘画能力的开发有积极作用。

  2.音乐教育类:婴儿音乐启蒙;欢唱班

  通过动作模仿、节奏练习或听力练习等活动,训练宝宝的聆听能力,给予宝宝听觉、视觉等各种感官的刺激,帮助宝宝了解自己的身体感官、内心感受及肢体活动,初步学习理解音乐语言和自我展现,提高宝宝对音乐的兴趣和感受力。

  3.工艺制作类:婴儿手工;折纸

  精细动作对于婴儿大脑的开发有着非常的作用。手动(折纸)游戏不仅可以培养这种精细的手部动作,还可以促进宝宝想象力的发展。而且折纸的难度不大,宝宝也非常喜欢,非常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宝宝。

  4.其他类:动手益智班;蒙氏教育班

  这是开发宝宝智力,训练宝宝动手能力、手眼协调能力和综合能力的班级形式。

  【选择培训时应该注意】

  1.报班并不是越多越好,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宝宝,宝宝感兴趣的班种。判断哪种教育形式适合自己的宝宝,首先要综合评价兴趣班的难度和宝宝的能力是否匹配,这可以向有关专家咨询。其次,可以带宝宝去班级观察旁听,如果发现宝宝有明显的兴趣,表现得很活跃,说明这种活动是暂时适合宝宝的。

  2.选择培训机构时,同样要注意考察老师接受过什么样的培训、培训者有什么背景以及班级的生源等。好的幼儿老师应该尊重孩子,对孩子有爱心,愿意和孩子沟通相处,并具备一定的婴儿保健、营养、心理和教育的专业知识。班级生源也很重要,因为到这个阶段宝宝之间已经可以相互影响了,好的同伴将会给宝宝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25-28个月的培训指南》摘要:鸦班 宝宝的图形和颜色知觉的发展为宝宝绘画学习的开始奠定了良好的基矗简笔画只要求宝宝对事物的轮廓有初步的理解,很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婴儿涂鸦是在亲子涂鸦的基础上,宝宝独立作画的开始,对于宝宝想象力和...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三星级简便计算题典型题库洪恩gogo英语mtv儿歌 (28).rm
小宝宝睡着了(伴奏)小宝宝睡着了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