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

2011-03-24  | 妊娠 妊娠期 宫外孕 

  信号1:腹痛

  潜在危险:先兆流产、宫外孕

  在怀孕过程中,孕妇在某些阶段会感觉轻微的腹部闷痛,这种状况大都为正常。但如果是突如其来的腹部疼痛,并且是痉挛性的,这就需要引起重视。在孕早期,剧烈的下腹疼痛并伴有阴道出血,可能是宫外孕或先兆流产的预警。若是宫外孕,腹腔出血会导致一阵一阵如撕裂般的强烈疼痛;若是先兆流产,孕妇的腹部会有明显的下坠感,腹部疼痛不是很剧烈,阴道有出血现象。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孕妇需及时去医院就诊。

  信号2:瘙痒

  潜在危险: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

  在整个妊娠期,孕妇可能出现许多症状,瘙痒即是其中的一种。如果全身广泛性瘙痒,尤其是在腹部和掌、趾部瘙痒更加严重些,可伴有轻度黄疸,肝功能检查GPT升高,就可诊断为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综合症了,这种病症易引起胎儿窒息、早产、死胎、孕妇产后大出血等,因此孕妇一旦出现瘙痒症状,应做相关化验检查,及时发现及早处理。

  信号3:头晕

  潜伏危险:昏眩伴有流血、腹痛等是胎盘离开子宫壁的征兆、惊厥

  头晕是怀孕期间经常会发生的现象,身体的循环系统出了任何小问题,都会引起轻微的头晕。血糖过低是比较常见的诱因,身体要供应更多能量,发生这种小毛病很正常,少食多餐,规律进食,就能解决。这时还要多喝水,因为脱水会使头晕更加严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摘要:症了,这种病症易引起胎儿窒息、早产、死胎、孕妇产后大出血等,因此孕妇一旦出现瘙痒症状,应做相关化验检查,及时发现及早处理。 信号3:头晕 潜伏危险:昏眩伴有流血、腹痛等是胎盘离开子宫壁的征兆、惊厥 头晕...
相关文章孕妇肚皮痒应去医院做检查小“胎气”预示宝宝大危险
小“胎气”预示宝宝大危险妊娠瘙痒症对胎儿有严重的潜在危险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