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7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发育 胎发 

  孕27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孕27周的胎儿现在体重已有900克左右,身长大约达到38厘米。可以看到胎儿头上已长出了短短的胎发。这时胎儿的听觉神经系统也已发育完全,对外界声音刺激的反应更为明显。你可以继续为他讲故事或者给他听音乐,这会让你和胎儿都感到平静和愉快。

  怀孕症状:孕中期末,孕妈咪的子宫接近了肋缘,你的子宫约在肚脐上约7厘米处,宫高约27厘米。这会让准妈妈觉得气短,这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小宝贝的胎动有时会让你吃惊,你的腹部可能会像波浪一样地动起来。这时由于肠蠕动减慢,直肠周围血管受压,使不少孕妇出现便秘现象。有些孕妇在这时会发现乳房偶尔会分泌出少量乳汁,这是正常的。

  孕27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6.98士0.57\'腹围的平均值为21.81士2.12\'股骨长为5.10士0.41.

  怀孕第27周:怀孕第27周的胎儿现在身长大约38厘米,体重约900克左右。宝宝这时候眼睛已经睁开和闭合了,同时有了睡眠周期。宝宝有时也会将自己的大拇指放到嘴里吸吮。

  你的宝宝现在正以平稳的速度每周增加身高和体重。他现在的体重大约有900克,身高38厘米。此时,胎头上已经长出了短短的胎发,眼睛一会睁开、一会闭上,他的睡眠周期非常有规律。如果你怀的是女宝宝,她的小阴唇已开始发育。而男宝宝的睾丸现在还没有降下来。胎儿大脑活动在27周时已非常活跃。大脑皮层表面开始出现特有的沟回,脑组织快速增长。你可能感觉到宝宝的一些有节奏的运动,这是因为宝宝会经常打嗝。每一次通常只持续几分钟。不用担心他会因为打嗝而不舒服哦!

  孕27周身体变化

  此时妈咪可以感觉到宝宝运动的次数更多了,有的活动是因为 宝宝在打嗝,这让妈咪觉得胎动增多了。妈咪都很关心宝宝的胎动次数是否正常,此阶段只需大概对比即可。假如觉得宝宝活动次数比平常少,请与健康管理师里联系讨论。从本周开始 妈咪的体重增长幅度加大,妈咪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质量,怀孕肯定不是减肥的好时机。

  此阶段妈咪的子宫接近了肋缘,因此有时候会感觉气短,这是正常的现象,不必担心。距离孕晚期越来越近了,适当的看些关于分娩的录像和参加些分娩课程可以帮助你减轻生产前的精神负担。

  孕27周子宫中的胎儿

  怀孕第27周的胎儿现在身长大约38厘米,体重约900克左右。宝宝这时候眼睛已经睁开和闭合了,同时有了睡眠周期。宝宝有时也会将自己的大拇指放到嘴里吸吮。

  很多专家认为27周的胎儿开始会做梦了,但是还没有人能够说出宝宝倒底做的是什么梦,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胎儿大脑活动在27周时非常活跃的。大脑皮层表面开始出现特有的沟回,脑组织快速的增长。除此而外,胎儿在这时已经长出了头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27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的胎动有时会让你吃惊,你的腹部可能会像波浪一样地动起来。这时由于肠蠕动减慢,直肠周围血管受压,使不少孕妇出现便秘现象。有些孕妇在这时会发现乳房偶尔会分泌出少量乳汁,这是正常的。 孕27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