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9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感觉器官 羊水 

  孕19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胎儿现在大约有225克,身体比上个月长了两倍。他/她在本周最大的变化就是感觉器官开始按照区域迅速的发展。在脑部,分管触觉、味觉、嗅觉、视觉和听觉等神经细胞正在分化。胎儿此时开始能够吞咽羊水,肾脏已经能够制造尿液。宝宝现在也许能够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他回应的方式就是变得更加活跃。

  怀孕症状:你的腰身变粗,动作也开始笨拙,有必要准备孕妇装了。乳晕和乳头的颜色加深,而且乳房越来越大。此时你也许会出现水肿,血压升高,心跳加快的情况。整天都很疲倦,比较嗜睡,胃口也很好。有的孕妈妈上唇、面颊上方和前额周围上可能出现暗色斑块,这种暗色斑在分娩后不久就会消退,但你现在要尽量避免受到阳光的暴晒。

  孕19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4.52士0.53\'腹围的平均值为13.59士2.30\'股骨长为3.03士0.50.

  怀孕第19周:现在胎儿大约有15厘米长,他(她)的胸脯不时地鼓起来、陷下去,这是胎儿呼吸的表现,但是在胎儿的口腔里流动的却是羊水而不是空气。

  你的宝宝现在大概15厘米长,重220克左右。他在本周最大的变化就是感觉器官开始按照区域迅速的发展。在脑部,分管触觉、味觉、嗅觉、视觉和听觉等神经细胞正在分化。胎儿此时开始能够吞咽羊水,肾脏已经能够制造尿液。宝宝的胳膊和腿现在已经与身体的其他部分成比例了。他在子宫中远比你想象的要活跃很多,他的动作不但灵活,而且越发协调。交叉腿、后仰、踢腿、屈体、伸腰、滚动。宝宝现在也许能够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他回应的方式就是变得更加活跃。

  孕19周身体变化

  宝宝19周的时候,孕妇的子宫底每周会升高1厘米,每天你都清楚地感到胎儿在不停地运动,甚至于晚上因为他(她)的折腾而使你无法入睡。现在准妈妈应该坚持有规律地数胎动了,时问最好固定,胎动一般平均每小时3-5次。每天坚持数胎动,是一种直接的胎教。当准妈妈对胎儿高度注意时,可以想像胎儿的各种体态,胎儿也会回应准妈妈的感受,这样会增进母予之间的感情交流。

  孕19周子宫中的胎儿

  19周的胎儿身长大约有15厘米,体重200-250克,胎儿此时开始能够吞咽羊水,肾脏已经能够制造尿液,头发也在迅速的生长。19周的时候,宝宝最大的变化就是感觉器官开始按照区域迅速的发展。味觉,嗅觉,触觉,视觉,听觉从现在开始在大脑中专门的区域里发育,此时神经元的数量减少,神经元之间的连通开始增加。

  孕19周营养与饮食

  准妈妈的饮食最忌走两个极端,一个是营养不良,一个是营养过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19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免受到阳光的暴晒。 孕19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4.52士0.53\'腹围的平均值为13.59士2.30\'股骨长为3.03士0.50. 怀孕第19周:现在胎儿大约有15厘米长,他(她)的胸脯不时地鼓起来、陷下去,这是胎儿呼吸的表现,但是在胎...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