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8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看上 发育 

  孕8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胚胎大约有了20毫米长,看上去像颗葡萄。心脏和大脑已发育得非常复杂,手指和脚趾间看上去有少量的蹼状物。牙和腭开始发育,耳朵也在继续成形,胎儿的皮肤像纸一样薄,血管清晰可见。虽然你依然感觉到子宫里是静悄悄的,其实胎儿现在已经会做踢腿、伸腿、 抬手、移动双臂的小动作了。

孕8周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症状:子宫成长时你的腹部会感到有些痉挛,甚至瞬间的剧痛。你可能因为恶心和呕吐不愿吃东西,但应该尽量吃些有营养的食物来保证胎儿的发育。你小便的次数和频率可能会大大超过平时,呕吐的强烈程度与荷尔蒙数值成正比,怀多胞胎的孕妇会感觉更恶心。另外,你对气味越来越敏感,胃也开始变得敏感了。

  怀孕第8周:第8周的胚胎大约有20毫米长,看上去像颗葡萄。胚胎的器官已经开始有明显的特征,手指和脚趾间看上去有少量的蹼状物。这时胚胎像跳动的豆子一样开始有运动。因为骨髓还没有成形,现在由肝脏来生产大量的红细胞,直到骨髓成形后去接管肝脏的作用。

  从孕第8周开始到20周,胚胎将迅速成长,并且在几个星期内就会有明显的轮廓。现在,他有2厘米长了,看上去像颗葡萄。胚胎的尾部正在消失,眼睑几乎可以盖住眼睛。两个鼻孔已经形成,并且看起来有个鼻尖;牙和颚开始发育,耳朵也在继续成型,皮肤像纸一样薄,血管清晰可见。虽然你依然感觉到子宫里是静悄悄的,其实宝宝现在的小动作已经相当多了,他已经会做踢腿、伸腿、 抬手、移动双臂的小动作了。

  孕8周身体变化

  从怀孕到现在,你也许第一次有腹部疼痛的感觉,这种情况在许多孕妇身上都曾发生过,这是因为你的子宫在迅速地成长扩张。这时你可能因为恶心和呕吐的原因不愿吃东西,但是现在不是控制饮食的时候,你还是应该尽量吃些有营养的食物,以此来保证有足够的养份为胎儿的成长作后盾。你去卫生间小便的次数和频率可能会大大超过平时,这是由于你的子宫成长壮大后压迫着你的膀胱。

  你的腹部现在看上去与孕前没有两样,但你的子宫已有明显的变化。孕前你的子宫长短5厘米左右,状态像个握紧的拳头;现在它不但增大了,而且变得很软,尤其是子宫峡部特别软。阴道壁及子宫颈因为充血而变软,呈紫蓝色。当子宫成长时你的腹部会感到有些痉挛,有时会感到瞬间剧痛。

  孕8周子宫中的胎儿

  怀孕第8周的时候,胚胎快速的成长。这时候的胚胎长约2厘米,形状象葡萄。胚胎的器官已经开始具备了明显的特征。此时的胚胎中会有一个与身体不成比例的大头。手指和脚趾之间隐约有少量蹼状物。由于骨髓还没有形成,肝脏来代替产生大量的红细胞,直到骨髓成熟后来接管肝脏的工作。从现在开始胎儿将迅速的生长,并在几周中有明显的轮廓。孕妇在这时候会发现自己的乳房胀大,腰围也增大。有的孕妇在此时会第一次出现腹痛,原因是子宫在迅速的扩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8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萄。胚胎的器官已经开始有明显的特征,手指和脚趾间看上去有少量的蹼状物。这时胚胎像跳动的豆子一样开始有运动。因为骨髓还没有成形,现在由肝脏来生产大量的红细胞,直到骨髓成形后去接管肝脏的作用。 从孕第8周...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