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5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胎体 展为 

  孕5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在你的子宫内现在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一个小生命已经入住了。从形状上看,胎体可以分为躯体和头部。胎儿的背部有一块较深的部分,这个部分将发展为脊髓。细胞迅速分裂,主要的器官如肾脏和肝脏开始生长。此时,小胚胎大约长0.6厘米,有苹果籽那么大,外观很像个鈥溞『B礅潯

  怀孕症状:你可能会和大多数孕妈妈一样出现恶心、孕吐、乳房胀痛、疲劳以及尿频等症状。你的嗅觉会变得更加灵敏,讨厌烟、酒精或含咖啡因的饮料。平时不贪睡的你,现在会感到鈥溊鲜撬恍砚潯D愕那樾魅菀赘谋洌捉孤遣话玻惺被够崃骼幔有朔堋⒔景恋交骋伞⒉话病U庑┍浠行┦怯珊啥梢鸬摹S肭装睦瞎颓酌艿呐笥逊窒砟愕恼婕案好娴那樾鳎崛媚愀械椒潘珊芏唷

  怀孕第5周:此时,虽然别人还很难看出,你是准妈妈,但是在您的子宫里胚胎却在迅速的生长。

  孕第5周,从外表来看,别人还很难看出你已经是孕妈妈了,但是实际上,在你的子宫里胚胎却在迅速的生长。现在,胚胎大概有0.6厘米长,像小苹果籽一样。从形状上看,胎体可以分为躯体和头部。胎儿的背部有一块较深的部分,这个部分将发展为脊髓。细胞迅速分裂,主要的器官如肾脏和肝脏开始生长。大概在第26 天,宝宝的手臂开始长芽,看起来像是身上长出了一个疙瘩似的。本周面部器官开始形成,鼻孔可清楚地看到,眼睛的视网膜也开始形成了。心脏开始有规律的跳动及开始供血。

  孕5周身体变化

  这时,绝大部分孕妈妈没有怀孕的主观感觉。孕妈妈可能会有轻微的不舒服,可能出现类似感冒的症侯,如周身乏力、发热或发冷、困倦思睡、不易醒,有时会感到疲劳等。要稍安勿燥,你马上就要进入一个丰富多彩的孕期生活了。

  孕5周子宫中的胎儿

  本周细胞迅速分裂,主要的器官如肾脏和肝赃开始生长。连接脑和脊髓的神经管也开始工作,原肠开始发育。胚胎的上面和下面开始形成肢体的幼芽,将来形成宝宝的手和腿。将来形成嘴巴的地方的下方有些小的皱摺,它将来会发育成宝宝的脖子和下巴。本周面部器官开始形成,鼻孔可清楚地看到,眼睛的视网膜也开始形成了。

  本周细胞迅速分裂,主要的器官如肾脏和肝赃开始生长。连接脑和脊髓的神经管也开始工作,原肠开始发育。胚胎的上面和下面开始形成肢体的幼芽,将来形成宝宝的手和腿。将来形成嘴巴的地方的下方有些小的皱摺,它将来会发育成宝宝的脖子和下巴。本周面部器官开始形成,鼻孔可清楚地看到,眼睛的视网膜也开始形成了。心脏开始有规律的跳动及开始供血。这时候的胚胎长度约0.6厘米,象一个小苹果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5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料。平时不贪睡的你,现在会感到老是睡不醒。你的情绪容易改变,易焦虑不安,有时还会流泪,从兴奋、骄傲到怀疑、不安。这些变化有些是由荷尔蒙引起的。与亲爱的老公和亲密的朋友分享你的正面及负面的情绪,会让你...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