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月胎儿(图)

2011-03-22  | 小尾 胎儿 氟化 

  阅读推荐:

  >>聽怀孕一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二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四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五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六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七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八个月胎儿(图)          聽>>聽怀孕九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十个月胎儿(图)

  怀孕三个月胎儿图

  孕9周

  8周过去了,你的胚胎从现在开始可以称为鈥溙ザ澚耍部梢猿浦溞”Ρ︹潯N私幽尚戮用瘢愕淖庸蛘偷梅浅4螅衷谔ザ某叽绱笤加25毫米,而 且胎儿许多位置都有所改变,如胚胎期的小尾巴不见了等。现在所有的器官、肌肉、神经开始工作。手部从手腕开始变得稍微有些弯曲,双脚开始摆脱蹼状的外表, 眼帘开始覆盖住眼睛。

  怀孕也改变了你的形象,乳房开始长大,你需要更换大一些的胸衣了。也许你已经注意到腰围开始变大,你心爱的牛仔裤只能等到明年再穿了。现在你需要喝大量的含微量氟的水,这样你会得到充足的氟化物,钙和磷将保证你的胎儿的牙齿和骨骼的发育。

  现在每天喝水时应注意,早饭前先喝一大杯凉开水,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方便排便,防止痔疮。切忌口渴后才喝水,口渴说明体内水分已经失衡,脑细胞脱水 已经到了一定程度,每天应及时地补充水份,最好每天能喝到8大杯水,平均每2小时一次。另外要注意的是,不要喝久沸的开水,因为水反复沸腾后,水中的亚硝 酸银、亚硝酸根离子以及砷等有害物的浓度会相对增加。饮用后血液中的低铁血红蛋白结合成不能携带氧的高铁血红蛋白,从而引起血液中毒。

  9周胎儿生长发育:胎儿长到2.15厘米,胎儿头大于胎体,各部表现更清晰,头颅开始钙化、胎盘开始发育。B超可见胎囊几乎占满宫腔,胎儿轮廓更清晰,胎盘开始出现。

怀孕三个月胎儿(图)

  孕10周

  孕10周时,你的情绪波动很大,刚刚脸上还是晴空万里,可能一会儿就变成乌云密布了。有些孕妇可能会对这种变化莫测的情绪感到不安,但这都很正常,是孕期雌激素作用的结果。

  到本周末,你的胎儿的身长会达到40毫米,从形状和大小来说,都像一个扁豆菜。现在胎儿的体重大约10克。胎儿的眼皮开始粘合在一起,直到27周以后 才能完全睁开。他(她)的手腕已经成形,脚踝开始发育完成,手指和脚趾清晰可见,手臂更长而且肘部变得更加弯曲。现在,胎儿的耳朵的塑造工作已经完成,但 是用B超还是分辨不清性别,现在胎儿的器开始发育,胎盘已经很成熟,可以支持产生激素的大部分重要功能。

  胎盘具有五大功能,即气体交换、供应营养、排泄废物、防御及内分泌作用。因而它可以说是胎儿营养的大本营。足月妊娠的胎盘重500-600克,大约是新生儿体重的1/6,直径达16-20厘米,厚约2.5厘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三个月胎儿(图)》摘要:t;>怀孕六个月胎儿图>>怀孕七个月胎儿图 >>怀孕八个月胎儿图>>怀孕九个月胎儿图 >>怀孕十个月胎儿图 怀孕三个月胎儿图 孕9周 8周过去了,你的胚胎从现在开...
相关文章孕早期孕妇服用叶酸要注意剂量胎儿的发育
准妈妈孕期咳嗽应少用药孕晚期是流产的危险期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