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道简单营养懒人菜

2011-03-20  | 懒人 鲳鱼 姜丝 

  鈥溊寥蒜澆

  鈥溊寥瞬蒜澴銎鹄闯绦蚣虻ィA羧妫庇帜苌⑾恪⑽毒慵眩殉晌际邪琢烀朗承路缟小9ぷ髅β档哪昵崛撕拖虢谑〕涫奔涞闹鞲久牵炖囱Ъ刚锈溊寥瞬蒜澗及桑

  猪肝菠菜面

  番茄猪肝菠菜面

  菠菜洗净切段,猪肝切片备用;油锅烧热后,连同猪肝放入葱、姜、料酒、盐,煸炒3分钟后,放入菠菜;5分钟后,加水,加面,面熟后即可食用。

  红油菜花

  将菜花洗净,掰成小朵,放入沸水中焯熟,沥水捞出;在菜花中加入盐、葱花、姜末、辣椒油即可。

  专家解读:猪肝菠菜面特别适合维生素摄入不全和主食不够的鈥溣Τ暌蛔邂潯U庵植嗣婧弦坏募虻ァ⒖旖葑龇ㄒ蔡乇鹗屎险饫嗳巳骸R蛭砀尾げ嗣嬗行Э刂屏擞椭闳×亢鸵徊偷淖苋攘俊:煊筒嘶ㄖ谱骷虮悖渖现砀尾げ嗣媸秤媚苁实辈钩涫卟松闳肓俊

  清蒸白鲳

  将葱丝、姜片、辣椒丝,与胡椒粉、料酒、酱油一起拌匀;将白鲳鱼洗净,将已调好的腌料均匀涂在鱼身上;待水烧开,将白鲳鱼上锅蒸熟后关火再闷2分钟。

  姜丝牛肉

  牛肉切片以酱油、米酒、水淀粉腌10分钟;锅内倒入油,油热后大火快炒,变色后起锅;将姜丝搭配牛肉一起食用。

  专家解读:鱼和牛肉是菜式中补充蛋白质的首选材料。这两道菜做法最大的特点是简单易学。因为都是将调好的调料与鱼和牛肉涂匀或混合,省去了火上的工序。同时,清蒸和大火快炒都有助于保存营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道简单营养懒人菜》摘要:放入菠菜;5分钟后,加水,加面,面熟后即可食用。 红油菜花 将菜花洗净,掰成小朵,放入沸水中焯熟,沥水捞出;在菜花中加入盐、葱花、姜末、辣椒油即可。 专家解读:猪肝菠菜面特别适合维生素摄入不全和主食不够的...
相关文章懒人求神四只小鸭之和和奇遇懒懒国
妈妈的超级懒人饭歌曲:勤快人和懒人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