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畸形是因为“饺子皮”没捏紧

2011-03-19  | 饺子 饺子皮 胎儿 

  “饺子皮”弯曲卷成圆筒,两头封口捏紧、弯曲,胚胎就形成了。如果某一层“饺子皮”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捏紧,就会出现胎儿的畸形。“饺子皮”的前端没有捏紧,未来胎儿脑部或面部发育会出现畸形;“饺子皮”的中部没有捏紧,胎儿心脏、脊柱或是其他内脏发育会出现畸形;“饺子皮”末端没有捏紧,胎儿四肢或是泌尿系统会出现畸形。所有这些畸形就成为“出生缺陷”,即先天性畸形。

  优质的胚胎和胚胎发育的环境是宝宝健康的必要条件。优质的胚胎是精子和卵子的高质量结合。这需要孕前就开始重视,怀孕时再开始采取措施为时已晚。因为胚胎各个器官的发育在怀孕后12周内就已基本完成,新生儿身体主要系统的雏形已经形成。这就是说,未来出生的宝宝是否有先天性疾病,早在怀孕期的前三个月就有了定论。

  健康的母体是胚胎顺利发育的关键。从计划怀孕那天起,准妈妈就要注意对身体的维护了。适当锻炼、调理饮食、合理工作和休息,让自己处于一个最佳状态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对于晚孕妈妈来说,还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自信、乐观、健康地孕育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儿畸形是因为“饺子皮”没捏紧》摘要:。饺子皮的前端没有捏紧,未来胎儿脑部或面部发育会出现畸形;饺子皮的中部没有捏紧,胎儿心脏、脊柱或是其他内脏发育会出现畸形;饺子皮末端没有捏紧,胎儿四肢或是泌尿系统会出现畸形。所有这些畸形就成为出生缺陷...
相关文章孕前可知胎儿有无疾病三月可知胎儿有无先天疾病
孕前保健都保些什么?吸烟可影响胎儿心血管系统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