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0月之六月好孕私房菜

2011-03-19  | 谷类 毫克 热能 

  ⊙妈宝对话

  妈妈:你这小家伙现在动起来可没个消停了!警告你哈,在你老娘睡觉的时候,不管是跳国标还是练瑜伽,都是不被允许的!

  宝宝:这个这个……今天天气真好啊!(迅速转移话题)老妈你看我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帅吧?漂亮吧?(趁老妈高兴再活动活动,嘿嘿……)

  ⊙专家提示

  孕中期铁的补给很重要。准妈咪要注意合理安排饮食,有计划地增加摄入富含铁质的食物。一般孕妇每日所吃的食物应含20毫克以上的铁;如果孕妇已经发生贫血,则每日要补充40~60毫克的铁。可以多吃一些动物肝脏、豆类、谷类、蔬菜和坚果。从孕中期开始,准妈咪的热能消耗量增加,要补充热能。同时,准妈咪们还需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钙和磷。还需提醒准妈咪的是,要控制体重和限制过多糖分的摄取,以防止妊娠高血压和糖尿病。

  ⊙本月关键营养

  

  磷存在于人体所有细胞中,是维持骨骼和牙齿的必要物质,几乎参与所有生理上的化学反应。磷还是使心脏有规律地跳动、维持肾脏正常机能和传达神经刺激的重要物质。

  富含磷的食材

  鱼类、瘦肉、未精制的谷类、蛋、干果类、各类种子、干酪、动物肝脏、花生酱。

  

  碘是人体的必需微量元素之一,孕期摄入适量的碘,可以促进胎儿生长发育,如果妊娠期间母体缺碘,会引起胎儿早产或者死胎。

  富含碘的食材

  干海带、干紫菜、海虾、海鱼、干贝、蛤、海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10月之六月好孕私房菜》摘要:不被允许的! 宝宝:这个这个……今天天气真好啊!(迅速转移话题)老妈你看我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帅吧?漂亮吧?(趁老妈高兴再活动活动,嘿嘿……) ⊙专家提示 孕中期铁的补给很重要。准妈...
相关文章妈妈的私房菜到底是什么非常不错的(六 * 一)主持串词
不错的(六一)主持串词六一活动主持稿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