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水果是金

2011-03-17  | 河北医大 早上 水果 

  早上吃水果是金

  秋天是水果丰收的季节,说起吃水果,人们常说 秋天是水果丰收的季节,说起吃水果,人们常说: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银,晚上吃就变成铜了。聪明的妈妈要合理安排宝宝吃水果的时间。

  河北医大二院营养膳食科主任王景顺则提醒,早上或晚上吃水果,人体吸收率没有差别,不过,有些水果选择在不同的时间吃,却能起到不同的作用。

  金银铜之说意思是早上吃水果营养价值最高,晚上吃水果营养价值最低,其实,不论早上吃或晚上吃,人体对水果中各种维生素和养分的吸收率没有多大差别,而且从消化和营养方面来看,早上空腹吃水果不利健康。 鈥溠≡癯运氖奔溆薪簿浚⒎蔷褪窃缟献詈茫膊⒎欠购笞罱】怠W詈侠淼某运奔溆Ω迷诹讲椭洌话闵衔缭9-10时,下午在3-4时。鈥

  不过,针对一些水果本身的鈥溙匦遭澓透魅说母鎏迩榭觯≡裨诓煌氖奔涑圆煌乃材芷鸬讲煌谋=∽饔谩H缥秆准拔杆岱置诠嗟娜嗽诜购笫秤盟岫冉细叩乃山档投晕傅拇碳ぃ患醴嗜巳杭疤悄虿』颊咴虿灰嗽诜购笫秤煤橇扛叩乃(西瓜、葡萄、香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上吃水果是金》摘要:不过,有些水果选择在不同的时间吃,却能起到不同的作用。 金银铜之说意思是早上吃水果营养价值最高,晚上吃水果营养价值最低,其实,不论早上吃或晚上吃,人体对水果中各种维生素和养分的吸收率没有多大差别,而且...
相关文章宝宝冬季吃水果的学问小班教案:猴妈妈的水果店(科学、语言)
健康领域 水果宝宝爱洗澡(健康)吃水果,有时差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