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绳子绕脖子上

2011-03-10  | 绳子 绕脖子 挂饰 

  表姐来看姗姗的时候,脖子上戴了一条小珊瑚珠项链,红红的,在光照下闪闪发亮,姗姗看了特别喜欢。

  表姐走后,姗姗想也许自己也能做一条好看的项链。于是,她找到一根长长的线绳,又翻出一堆小扣子,然后将小扣子都穿到了线绳上,五颜六色的也很好看。

  项链做好了,姗姗想把它戴到脖子上。于是姗姗开始一圈一圈地绕,项链越绕越紧,勒得自己要喘不过气来了。刚好妈妈进屋,连忙帮姗姗把项链取了下来。妈妈一边揉着姗姗的小脖子一边说:“不能把绳子绕在脖子上!如果勒紧了喘不上气来,那多危险啊!”

  安全小策略

  ① 不要玩绳子。如果绳子在脖子上缠太紧或被绳子绊倒,都是很容易发生意外的。

  ② 不要穿脖子上带绳子的衣服。在玩耍的时候,如果脖子上的绳子勾到了别的地方,可能就会把自己勒住哦。

  ③ 别在脖子上戴挂饰。有的小朋友比较爱美,看见好看的小坠子就想挂在脖子上,这和衣服上的绳子一样,如果挂住了也会发生危险。

  ④ 不要把钥匙挂在脖子上。和前面的小挂饰一个道理,钥匙也最好不要挂在脖子上。

  考考你

  1. 你会不会把绳子绕在自己脖子上呢?

  2. 如果被绳子勒住脖子了你该怎么办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要把绳子绕脖子上》摘要:! 安全小策略 ① 不要玩绳子。如果绳子在脖子上缠太紧或被绳子绊倒,都是很容易发生意外的。 ② 不要穿脖子上带绳子的衣服。在玩耍的时候,如果脖子上的绳子勾到了别的地方,可能就会把自己勒住哦。 ③ 别在脖子上...
相关文章踏浪、追浪体育:嬉水浪
体育活动:跳绳的游戏活动:踏浪、追浪(中班体育)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