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宝宝的“坏习惯”吗

2011-03-10  | 陌生 宝宝 怕生 

  有些宝宝的习惯在我们大人看来,可能不正常。但是,这有可能是孩子正常发展的现象,只是被家长误解了。

  让宝宝尽情地咬

  1岁以内的宝宝都喜欢把能够抓到的东西放到嘴里鈥湷⒊⑩潱笕司醯煤懿晃郎ǔ6家讯鞔颖Ρψ毂吣玫簦踔粱够岷浅忖湶恍沓裕噔潱∑涫荡淼氖谴笕耍皇潜ΡΑ12个月以前,宝宝感知世界的开始就是他们的小嘴,大人千万不要强行阻止。

  正确做法:找一些干净、柔软、安全的东西让宝宝尽情地咬,适当给点磨牙饼,宝宝会很开心的!

  宝宝怕生很正常

  很多家长发现宝宝六个月以前谁抱都高兴,可是六个月以后却越来越怕生。家里来了客人或换个环境就不开心,甚至大哭大闹,这让爸爸妈妈很是尴尬:鈥溤趺幢Ρυ酱笤矫怀鱿⒘四兀库澥率瞪希溑律澥且恢殖沙は窒蟆A鲈乱陨系挠ざ丫蓟崆智兹撕湍吧肆耍绻Ρυ谀宰永锛焖鞑坏窖矍罢飧瞿吧说男蜗螅突岣械讲话玻衡溦飧黾一锸撬库

  正确做法:一开始,让陌生人和宝宝保持一定距离,以防宝宝受到惊吓,然后让宝宝逐渐去适应。

  鈥溊执瞬黄b澋陌嵩斯

  宝宝长到一岁多时,可以满地乱爬乱走,不少爸爸妈妈开始头疼了:小家伙特喜欢搬东西,只要能拖得动的东西,就会从这头搬到那头,又从那头搬到这头,忙得满头大汗却乐此不疲。其实,爸爸妈妈完全不必为此烦恼,当宝宝发现许多东西会因他的努力而发生改变时,就会很有成就感。

  正确做法:要多鼓励宝宝,在他能够得着的地方放些容易搬运但不会让孩子受伤的东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些是宝宝的“坏习惯”吗》摘要:内的宝宝都喜欢把能够抓到的东西放到嘴里尝尝,大人觉得很不卫生,通常都要把东西从宝宝嘴边拿掉,甚至还会呵斥不许吃,脏!其实错的是大人,而不是宝宝。12个月以前,宝宝感知世界的开始就是他们的小嘴,大人千万...
相关文章“铲除”宝宝睡前坏习惯宝宝不爱睡午觉是什么原因
含着奶头睡觉好吗?小孩不午睡,怎么办?解答
有这些表现的宝宝就要和妈妈分床睡了 否则会影响
发现小孩有轻微自闭症怎么办呢?
宝宝哭闹背后的真相 你真的了解吗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父母的陪伴有利于宝宝发育
什么是性别认知障碍 宝宝性别认知障碍怎么办
宝宝的空间敏感期你懂吗 什么是宝宝的空间敏感期
抱抱老是让人抱 真的是被惯坏了吗?
孩子不认生是好事 认生才是有你想不到的好处
婴幼儿有这些小动作说明缺少陪伴了 家长别不当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