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早开口6个小窍门

2011-03-10  | 生起 空出 宝宝 

  1、从宝宝出生起,就整天对他说话。离他近一些,让他能看见你的脸。在你说话中间不时有停顿,让宝宝参与。

  2、当你说一个词时,把对应的事物指给宝宝看,或者让他触碰。例如,教他鈥溔崛礅澮淮适保讶崛硭炕奶鹤痈窃谒砩希唤趟湸嗳踱澮淮适保桓嗄鄣暮懿啡盟А

  3、念儿歌或唱简单的歌曲给他听,重复几遍,然后空出最后一个词,鼓励他讲出这个词。最好从宝宝12个月大时开始这样做。

  4、千万不要强迫他说话。一开始他也许会哼哼唧唧不知所言,但玩具会使他逐渐开始说话。

  5、当宝宝刚开始试着说话时,不要纠正他的错误,而要点头表示赞赏。用适当的语法和发音重复他说的话。

  6、当宝宝说话时,不要打断他。耐心地让他有足够的时间说话,直到说对为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早开口6个小窍门》摘要:萝卜让他咬。 3、念儿歌或唱简单的歌曲给他听,重复几遍,然后空出最后一个词,鼓励他讲出这个词。最好从宝宝12个月大时开始这样做。 4、千万不要强迫他说话。一开始他也许会哼哼唧唧不知所言,但玩具会使他逐渐开始...
相关文章给初生宝宝穿衣服的窍门婴儿饮食意外的小窍门
饮食意外的小窍门太棒了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