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脑瘫的6个信号

2011-03-09  | 脑瘫 爱动 信号 

  宝宝脑瘫的6个信号

  在新生儿期脑瘫一般没有明显症状,不容易被新手父母发现,但如果留意观察也可发现一些迹象。这些早期信号能够帮助识别宝宝是否患有脑瘫,因此要多加注意。

  信号一,不会吸吮。宝宝出生后不会吸吮或吸吮无力,不愿吃奶或边吃边哭,以及吞咽困难容易呛奶。

  信号二,哭声无力。宝宝哭声微弱,或者出现不明原因的啼哭不止。

  信号三,运动少。宝宝不爱动,非常安静,自发运动少。

  信号四,全身无力。正常情况下即使是睡着了人体也有一定的肌张力来维持身体的稳定,而患有脑瘫的宝宝则总是全身软绵绵的没有力气。

  信号五,突然打挺。有时会突然打挺,身体猛然向上窜出,头偏向一侧,下肢僵直或一屈一伸,不对称。

  信号六,易受惊。听到噪音或改变体位时容易受惊。

  请留心这 6个早期信号,它们能表明宝宝大脑的发育是否正常。你可以自己测试一下宝宝的行为能力,看看他对周围的反应,发现异常要及早咨询医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宝宝脑瘫的6个信号》摘要:。宝宝哭声微弱,或者出现不明原因的啼哭不止。 信号三,运动少。宝宝不爱动,非常安静,自发运动少。 信号四,全身无力。正常情况下即使是睡着了人体也有一定的肌张力来维持身体的稳定,而患有脑瘫的宝宝则总是全...
相关文章脑瘫与新生儿体重有关新生儿体高一点患脑瘫的危险低
3个月内是治疗新生儿脑瘫的最佳期识别新生儿脑瘫的早期信号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