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眼睛太水润不是好事

2011-03-09  | 水汪 青光 新生 

  出生不到一个月的宝宝两眼水汪汪的,人见人爱,却是患上了新生儿泪囊炎。

  刚出生不久的小樱两眼水汪汪,近来眼睛还伴有许多分泌物,妈妈以为是上火了。谁知,前日小樱的眼泪中还有脓状物,妈妈赶紧把他送到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做检查,结果确诊为新生儿泪囊炎。

  小儿眼科病中心杜东成主任说,新生儿泪囊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小儿眼病。多数是由于刚出生的一段时间内,孩子鼻泪管下端的膜未破或是细胞残屑阻塞,从而引起泪道阻塞,病菌在泪囊里繁殖。

  他指出,年轻父母要多注意孩子的眼睛变化。孩子眼睛“含水”,除了新生儿泪囊炎外,还可能是先天性青光眼的征兆。有些父母觉得孩子流泪是小事,等疾病发作后才送到医院,往往会错过治疗时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眼睛太水润不是好事》摘要:的小樱两眼水汪汪,近来眼睛还伴有许多分泌物,妈妈以为是上火了。谁知,前日小樱的眼泪中还有脓状物,妈妈赶紧把他送到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做检查,结果确诊为新生儿泪囊炎。 小儿眼科病中心杜东成主任说,新生儿泪囊...
相关文章好事圆圆尿的炒用
浙教:《一件好事》教学设计歌表演 幼儿园里好事多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